0
周五大势好有侥幸成分
不要得意
步步为营如履薄冰
只要心态失控就没入门!
0
当然
启动带门槛能去掉90%
没那么复杂
0
0
好的师父,日线无阻力好好理解,无阻力才是空间,日内分时找买点,等确定的机会去做,不看日线看五日分时也一样,大概知道阻力位,知道日线是突破还是反包,行情不一样应对不一样,二日分时当日分时都很重要,看那个做就是灵活应变,抓大机会放弃小机会,有了师父指导,感觉思路清晰了,交易还是做的少,明显感觉就是顾东不顾西,总容易忘记一些忽视一些东西,我感觉突然的领悟是在道的层面,术的层面感觉还差一大截,其实术师父说的已经很直白,是自己没完全融合,各个地方糅合在一起形成合力,没有合力的必然是无用功或费力不讨好,我刚才回顾了自己最近的贴,有不少的弱点,不过欣慰的是感觉操作明显进步了,比以前符合审美多了,还要坚持下去,小仓做好,然后再是逐步的提高稳定
0
0
日线简单一点
底,成本,阻力
三条参考就可以了
ZJJ:昨均价#DAY,COLORY
ELLO W,
LINE THICK1;
前低L:LLV(L,2) ,COLOR
CYAN ,LINETHICK2;
前高H:HHV(H,3),COLORMAG
ENTA ,LINETHICK1;
0
行情都是有节奏的,早上直线拉诱多坑人的多,上午一般一波拉高当天最高点出现,下午震荡出货,大部分走势如此,但是对于每一个具体的标的,做它的主升期,错了止损,下午是谨慎做多而不是不能做,只是机会要把握好,不能乱出击,机会越少越要珍惜好机会,上午可以适当地放宽止盈。
时间节点也是个很重要的因素,资金喜欢在什么启动,有人操作肯定就有马脚,有波动就要从无序中找到有序的规律,合拍的节奏是舒服的,自己的节奏要和主力的节奏共振才是好的,多做才能不断的体会行情的变化,每天的市场机会与风险同在,一边火焰一边尽在一念之间
0
嗯,好的师父,好惯就是扫眼日线,标的不对,怎么去努力都枉然,龙头必然是风口上的,日线符合分时找买点,不打无准备之仗,主力的喜好要找到规律去跟随,而不是自己的喜好,随意下单,所有的模式的框框都是过滤风险,风险小了机会自然多了,总在悬崖边徘徊,刀尖上跳舞,没那个手艺不是要命的
0
日线扫一眼足以判断了
没必要周期都突破
看下阻力,昨天是不是洗盘缩量
基本差不多
其实是找和主力共振
它们会做什么是有章法的
0
我应该感谢周五下午的那一波行情,让我知道了畏惧,不能匹夫之勇,得意忘形,骄兵必败的道理始终要铭记,市场总是对的,错的永远是自己,不去和市场较劲,而是要不断的打败自己,没有百分百必涨的手法,能赶上很多次拉涨的行情证明你买点接近了,多做才能知道其中的规律,止损是认错,不去把风险交给市场。买点优化一点,止盈优化,稳住操作的节奏,耐心等待复合模式的出现,一击必中,失败速退,任何时候不去幻想模式外的操作,即使赚钱也是运气,运气赚来的钱市场总是会收回去,市场就是诱你不断地犯错,始终保持清醒,知道如何去做正确的交易。
明天我也不知道行情和盈亏,但我知道自己的目标仍然是做每一笔正确的交易,这才是最难的,什么时候形成肌肉记忆,也就离无脑操作不远了,目前是看着简单做起来难,反正就是复杂的简单化,简单的事重复做,相同的模型不停地复制下去,每天都要给自己加油,离好还差得远,有进步就是可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