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好像又是前进了一点点,突破和回调一个东西,都是关键点,一个突破一个转折而已,涨的图翻转就是跌的图,既然突破不了又不能做空,那往下突破不了可以做多的思路啊!所以自己做的是关键点,可上可下的位置,突破是把双刃剑,用的好伤敌一千,用的不好自损一千,唯有优化找到大概率突破,避免转折的情况发生,避免不了就止损。什么样的突破值得下手,蓄势,养精蓄锐,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要有一击必中的决心,突破的买点也是炒单比较理想的买点,好钢用在刀刃上,不打无准备之战
0
交易的核心思想,持久战,旷日持久战,积小胜为大胜,保存实力发展壮大。
速决的决心,游击战的套路,敌进我退,敌疲我扰,运动中消耗敌人。
每一笔交易既是游击战又是速决战,择时择机,天时地利人和,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走。
做突破,做震荡,既是突破又是震荡,就和战争战役战斗一样,一场战斗决定不了什么,大败会损失有生力量。
防御中的进攻,当然是防御为主,突而不破是持久而不是速决,,以战养战,战胜中学和发展。
0
终于明白点,师父庖丁解牛大法厉害。格局要放大,我却跑偏了,纠结于盘口,在师父的模式里,盘口左右不了图形,只不过要尊重盘口的变化,每一个变化转折都是在细微处开始的,参考而不是最主要的,不过任何符合的买点,只要情形不对就要抽身,就怕意淫,立于不败之地然后求胜,一笔的亏损决不能是大亏,大亏后也要迅速调整心态,不要盲目扳本,能稳住一点一点做回来就是进步
0
复盘看看日线,看看入池的大资金做的筛选一下
,新知小康中矿光力正元智尚其实不符合最佳标的,游族,华玉,精测,明泰,测绘 联得 金城 强联符合标的,天能凑合。
做交易看来还是要明明白白,挣的是运气,日线不那么符合的标的操作会很难,这块必须重视,好的标的都是资金有备而来,趁胜追击而已,当然拉多高,行情有多远未知,胜在先人一步,有些是需要走出来的才知道,昨地量,无阻力之后就是博概率的机会,赢在姿势正确,标的OK,风口之上,大资金启动,要想做的好必须要做的事,有些东西是不能犯懒和忽视的,关键点是等来的,机会也是,看大做小才是最大的顺势,四两拔千斤,不去做费力不讨好的交易,大资金出货也是绝望的,不贪不惧,吃到嘴里才是肉,保本才是赢。反包就要注意阻力位,当日的量价关系,捋一下还是对的,核心理念就是等待机会,短时间持筹,不断地卖飞。术就是底突破,心态就是无我无盈亏,高瞻远瞩,预判不意淫,永远跟随当下,优化自己的进场点和出场点,放手一搏
0
由模式多品种突然想到,不停地切换品种,大部分是一笔过,能让你挣钱的而且符合审美的可以一直做下去,品种专一,直到不能赚钱为止,碰到这样的债加自选一直跟随,一天估计就几个核心值得去一直做,大部分一笔完事,一夜情而已,再继续在上面纠结就是肆意泛滥了,不亏没天理,好的品种要珍惜,好机会可遇不可求,等待机会,发现机会,把握机会
0
@liuchangbao 啥时候才能做到无招胜有招,心无定法,不变应万变,理解的东西差不太多,就是修炼自己的功力和火候的时候。大资金控盘就是多头大部队出动了,迷惑敌人还是打一场打仗,虚虚实实,真刀实枪的战斗,大部队真打还是佯攻还是撤退,咱是逐利不是炮灰的,看得准跑得快,绝不雪中送炭,有去无回,把自己的资金想象大资金,就去锦上添花和落井下石,改变自己的思维和行为,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走一步看一步,随时改变立场,哈哈,这要是真打仗的时候是不是就算逃兵,影响大部队整体部署给拉出去枪毙了。
0
大方向是对的,那就坚持下去,剩下的就是不断的优化细节,完善自己的交易。
突破后的价怎么把握,止损不怕错,当然是希望一刀下去卖在山顶,怕卖飞就不容易逃顶,止损没有错,哪怕止损在山脚下。
要分辨突破后的背驰,突破里的价格波动拉升,假突破后的下杀,做多了估计就能看到点门道,这个也是自己进攻的方向,目前是不往上攻就走,卖的出去卖得高不容易套,看不清走势又贪的话,那就在顶上站岗等解放军。每个债的操盘手惯不一样,表现就是就是有的走得稳,有的走的飘,有的友好有的不友好,有的坑人有的不坑人,一笔试错走人,几次都坑人的票肯定是个大坑货,要不就是自己水平太菜,和个债较劲一点用没有,我是依赖模式而不是针对一个债下手,在不同的标的寻找机会,不停地试错,一笔盈亏说明不了什么,反复的才说明问题。模式是吃饭的家伙,那就把自己死死的绑在模式这条船上,亏也要亏在模式内
0
为什么回调的想法有,主要和行情有关系,地狱级别的行情,没有机会不做,一做突破就被盖,高度被压制的很低,这时候强做肯定不行,能管住手没机会不做也是可以的,手痒的话,行情不好,低吸有时候会有奇效,总想两条腿走路,这是想法,目前自己只做突破,还是一种拳打万遍,熟能生巧,量变到质变的过程,纸上谈兵终觉浅
0
嗯,行情好坏影响日内操作,短期的获利说明不了什么,必须手法稳定,心态稳定,错误越少越好。
我好在自知之明,没有得意忘形,也不敢,毕竟吃亏太多次了,再有把握的买点进去,也不敢保证百分百盈利,但是我又要在自己认为大概率拉升的机会去试错,有预期但又不能意淫,尊重盘面尊重走势,我只是撸羊毛的,节奏是主力给的而已,大部分对吃到肉,小部分对止损少亏或不亏,我觉得就入门了。
还真没乐观到以为掌握点敲门,每天可以稳定撸羊毛,不是不可以,是目前的水平不足以达到,得努力提高
0
做减法,过滤的是风险,日线过滤一些,门槛过滤,主升后过滤,量不达标过滤,剩下的概率就是更高,系统完善就是从头到尾环环相扣,规避风险,通道底顶其实类似拐点,通道类似趋势线,曲线的更动态更接近,比直线的好。通道顶自然顶都是阻力位,大部分遇阻回落,突破了可以高看,和关键点突破是一样的,上就是底,失败就是顶,心中无顶底,如何去把控才是最重要的,次级别的中枢突破我最近做的不好,不过已经知道窍门,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去试错,杯口为什么不做杯柄立马做类似的东西,搜集洗盘拉升,这个很关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