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26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3-06-05 11:42

0
花王。。。。
丢人啊
没门槛去碰挨揍活该
雷云青鸾

23-06-05 11:36

0
自己去检讨吧
双顶还痴情
 
  
liuchangbao

23-06-05 11:30

0
上午还算稳定,行情不是太好,永鼎和亚康卖飞,然后后年的机会就是小打小闹,不过能碰到机会就很舒服了,慢慢去把握它,惠城有点意淫,挣钱跑进去被收割,所以撤退必须要到位,有序撤。
liuchangbao

23-06-05 10:48

0
做的还是不理想,败笔还是有,不过路对了
liuchangbao

23-06-05 10:34

0
有序撤退,不是溃败
liuchangbao

23-06-05 10:32

0
好机会可遇不可求,刚才啃了一小口
liuchangbao

23-06-05 10:31

0
咱是纪律严明部队
liuchangbao

23-06-05 10:30

0
但我的进攻撤退还算守纪律,没有乱来,主力不给我利润没有办法,我进去就杀,卖了拉,好在不是震荡
liuchangbao

23-06-05 10:29

0
做的一点不好,看对做不对,节奏没跟上,唉,好难
liuchangbao

23-06-05 08:52

0
思维影响行动,决定行动的有效和准确性,能不能做好不知道,但是感觉盘面比以前要清晰了,头脑要冷静,高瞻才能远瞩,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不好战也不怯战,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寻求破敌良策,抓住破绽暴力一击,养成狙击手的心态和技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保存实力然后求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