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了就行
盈亏是另外一回事了
不一定龙头就赚钱
纪律限制暴利
0
节奏不对就要挨揍,我做的都成了追高点,不过欣慰的是,新港,永鼎,亚康我都去搞了,完全符合师父的模式,只是自己水平还是菜,狙击不精准,打偏
0
只要你速度够快
知道是诱多一样干
昨天天量大概率诱多没得想
你还是先玩标准的
以后盘感上来再搞这些非标
0
永鼎没做好,哈哈,对自己来说机会来了把握不住,肯定存在问题
0
师父,永鼎我做的啊就是没做好,主升我搞了四笔还是五笔,我操作上肯定有毛病,看对做不对
0
0
师父我发现昨地量比日线突破重要,有时候反包也是很大的一块肉,不做的话可惜,昨天不地量难度就特别大,地量和日线同时满足,哈哈,一般都会送点肉
0
永鼎为什么不符合?
送钱都不要
156
昨地量
。。。。
0
嗯,

是的师父,有点模样,问题依旧多,花王突破没量诱进去,当时也不知道咋想的,离稳定还早,不过今天总体贯彻日标突破搞得,亚康和永鼎可惜了,雅康卖飞也不敢追,相等一笔结束,结果上天
0
嗯,看日线突破,幻想了,虚虚实实的,细节没有处理好,我的毛病一个点较劲,不过今天没认死理,蓝晓昨天没地量,今天没量,还是师傅的点位准,我等的机会还不够好,不过出手不是太毛糙了,观察应急,新港,永鼎,图形不符合审美就放弃了,没有乱出手,有时候追高这点也要命,看见拉就不自觉跟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