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19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3-06-05 12:32

0
光力和超达一个鸟样
昨天不是地量筹码活跃
昨天是洗盘十字星好把握一点
昨天压缩今天扩张
震荡做突破很难做
做盘资金又没实力没控盘运作
趋势方向不明确
liuchangbao

23-06-05 12:24

0
还有个现象,今天滑点特别多,光力第一笔买的价高,出的价低,按盘口是挣钱结果亏钱,好几次给我的价格都高不少,超价这个有时候是为了买进,有的时候一笔成本抬高很多,进去一般都亏钱,感觉是不是机器狗操作的原因,也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挂低买不进去卖不出去,小亏无所谓,手续费多点而已,主要还是看对看准做对
liuchangbao

23-06-05 12:17

0
放点小量,一看图形符合审美就跑进去,蓝晓一看日线就知道完蛋了,标的不对咋努力也不行,还不如龙头随意一笔
雷云青鸾

23-06-05 12:15

0
一上午也就这么多
非得去没门槛里止损
好玩?
liuchangbao

23-06-05 12:15

0
好的,师父,没量的行情,图形都是虚的,门槛重视起来,今天刚重视日线,门槛又丢了目前的状态,不过这样才能提高,改进就好了,不断修正自己不好的惯
雷云青鸾

23-06-05 12:11

0
就两个绿的没门槛!!
杜绝
liuchangbao

23-06-05 12:11

0
有的债就是不给肉吃,一个债一个风格,我能感觉一点点,图形震荡的好多假突破,放量突破然后荡回来,你一卖就拉升,主力钻空子,所以给自己好多感觉是看对做不对,不过那也不能意淫,一次溃败就完蛋了,有的就是游而不击,防御速决,打一枪就跑,多看盘多涨经验,反正博弈中虚虚实实的的确给人搞得晕乎乎,节奏不能丢,超达我都没发现
liuchangbao

23-06-05 12:06

0
上午的战果
雷云青鸾

23-06-05 12:06

0
这庄是真的恶心
标准底突破。。。。
 现在又来
没合力就这样
昨天坑太多人很难形成跟涨合力
作恶多端的报应
liuchangbao

23-06-05 11:59

0
嗯,记住咱是纪律部队,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大方向不能跑偏,具体战术可以灵活调整,上午不是太理想,不过我感觉还行,操盘不急,心态也好了,长期向好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