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必须要面壁,亏损不怕,这种状态要命,自己也知道丢掉模式必然挨揍,越想做好越做越差,做多错多的节奏,不改正不行,自己都知道试错也要试在突破,全程出击,止损也不到位,主力不杀已经够仁慈了。和自己想象的差距太大
0
师父应该批评,毫无章法,阵脚大乱,做的又着急,出了进进了出,不挨揍也是没谁了,总是被大单吸引进去,估计犯了追高的毛病,总是追在顶,吸在顶,这么做下去没有前途,甭说心里多憋屈了,想稳一下,也是没有稳住,搞得都有阴影,看也看不准,盘面特别模糊的感觉,总是进去碰运气博一把,上午的状态和下午天上地下,被收拾的服服帖帖,自己给自己弄得灰头灰脸
0
下午止损太垃圾了,犹犹豫豫,一点不果断,节奏全无,果然一将无能累死三军的节奏,中午里浪起来没完没了,不知道见好就收,打不过就跑,胜算有机会再战,匹夫之勇,乱拳一顿打,给自己都打晕了
0
丢掉中枢概念靠啥吃饭?
突破一笔,失败止损
然后等
面壁去吧
0
超达本来就不好做
还在中枢里折腾
新港有必要做那么多?
。。。。
搓衣板改不掉完败!
0
下午果然全面溃败,完全无序,又跑到追涨杀跌的节奏,咋做咋错,一卖就拉追就完蛋,也没等突破时机,完全自由搏击,真是不稳定,心态炸毛,超达不服气被干那么多笔,结果真突破又没做,新港要突破进去就杀,突破也杀,卖了又拉,自己完全掉入死循环,边做边一口老血,真是不稳定,手法也丢了,回头了,连续多天下午被干了,不是没有机会,是有机会大部分是坑,自己只掉坑抓不住机会,止损也慢,一犹豫就完蛋,这帮主力杀起来连续的,没头,我试着一个条件单,立马主力去砸然后拉起,这小仓位都被主力这么搞,仓位大了更完蛋了,上午还只是找问题,下午问题一大堆,主要败给自己,被打的丢盔弃甲,士气低落,败军之将,惭愧死了,中午说那么一堆,一点长进没有
0
嗯,师父这个手法,对止损的要求很高,我还要快一点止损,有拖延症,总想看主力底牌
0
比如新港当下在中枢里就看
下午突破再跟不迟
哪怕假突破也无妨
止损够快无伤筋骨
0
我最近下午做的都不理想,希望今天可以改观,没机会不做,是机会必然试错,盘活自己的小仓,思路捋顺了,节奏跟上,心态能坏到哪去,恐惧和贪婪自己克制,交易就是人性的挑战,不急不躁,稳扎稳打,不见兔子不撒鹰
0
好的,向师父学,试错在大概率上面,过滤掉不必要的冒险,撞大运是不行,必须稳稳的执行积小胜为大胜,不打无把握之仗,至少天平在胜利方倾斜,我知道自己要优化,不仅仅是等,而且是等好机会,小口大口随意,少亏不亏就行,只有这个做好了,盈利自然来,止损快了但是还不够快,持筹时间越短风险越小,当然肉也越小,贪字头上一把刀啊!吃肉也要想到挨揍,一念天堂一念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