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父,有时候刚止损完不是等下一笔?接着突破很可能也是脉冲啊!反正我这不行就止损完老老实实等右杯口吧,要不总是搞到脉冲,师傅这个反手是看底还是看量还是看价,突破试错是对的,止损跟上,做对了就是爆发,可以达到持筹时间极短,利润最大化,我除非一直盯着要突破的,稍微不注意看到就拉起老高,要不不做要不追高,所以想找个捷径发现突破的时机,声讯最后一笔是低吸的,吸完也是一小段加速,没舍得出走后亏钱跑的,这种突破最可恨,类似单笔加速突破,其实是诱多,晚几秒就被砸到底
0
超达恶庄我也忌惮
到关键点手指头自己按下去了
没看见突破我就止损一笔了吗?
突破买是对的操作
止损也是对的
防止妖怪背驰
继续拉升买回就是
t0的安全就在这里
正确操作就是少赚轻走叠加利润
0
今天买的电脑今天派送了,哈哈,明天试试新装备,可以用大电脑交易,希望带来点好运气,好好把握机会,明天靠新电脑盈利
0
今天没搞到起飞的债,上午错过机会,不过感觉很接近了,大肉小肉都是肉,吃到嘴里才是。今天做债亏了,亏损的就是超达那部分,总体还是在稳定的路上,小亏不亏就是胜利。好好吸收师父说的重点,屠龙刀在手使不出威力,任何不符合模式的手法都是败笔,低吸要彻底从脑子里划去,只要有一丝丝想法,就难免被勾引,还是一套拳规规矩矩打万遍,,不走形才是对的
0
下午操盘考验的是人心,收盘了看不出什么,交易每时每刻的波动都是一场战斗,我觉得是心态上崩溃了,意志薄弱,被自己打败,军心涣散,毫无斗志,没有纪律,散兵游勇成不了气候,吃点亏也好,坚持下去就是胜利,一天战斗影响不了什么,留得青山在,还怕没柴烧,吸取教训才是对的,敗中求胜,从战斗中学战斗,练好心法,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知耻而后勇,要厚积薄发,愈战愈强,这点打击算什么,如何去规避和再犯同样的错误才是重要的,克敌制胜,要智勇双全,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来自内部
0
师父,没白吃,今天上午还是收获的,操作进步了的,和下午完全不是一个人操作的,模式来约束,模式来规范,把模式丢了那不就是空手对付大老虎,又没武松那两下,丢掉模式对我来说就是玩火,继续贯彻积小胜为大胜,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自己要知道该向哪前进
0
止损啊!下午的止损也是垃圾,咋又做成下不去手。
持筹时间越短越好,不继续攻就止损,不怕卖飞,记住亏损都是止损不及时造成的,想要少亏止损要到位,不在中枢里瞎搞,等趋势明朗,说好的自己锦上添花,却做成了雪中送炭,无语。目前就是清零,好好想想正确的操作怎么去做,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交易到最后都是人性的博弈,每天都有教训,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准,等到节点无脑执行,不贪不惧,见好就收,卖飞的路上就是对的
0
最难就是情绪被庄牵着鼻子走
你的亏损就是庄要达到的目的
。。。。
用模式硬拼
没更好办法了
中枢里总是给你无穷的想象
败给意淫不奇怪
昨天鸡腿白吃了
0
嗯,好的师父,失败不怕,主要还是败了之后自己就乱了,超达第一笔被盖,第二笔想报仇,第一笔止损差了,后面两笔其实还行,好像是新港和乐讯,再下去就糊涂了,老错有点破罐子破摔,想扛一扛,造成了一错再错,的确是这样的,博弈的结果,就是主力要达到的,自己尽出错,又不会抓机会,抓破绽,状态不对,失败是注定的,不是没有机会,是自己完全晕头转向,而且每次被砸都是窒息式,狠,新港是中枢移动,但是空间有限,不是特别好操作,盘口一个加速就很容易追高,我是有点赌它20厘米,却进去每次都是不要命的砸,其实也不算友好,当然了,自己不停的犯错,怨不得别人,这个市场本来就是博弈,哪有那么多机会抢钱,羊毛该撸还得撸,下午自己败给了贪念和恐惧,在价格波动中心态失衡,调整好,明天再战,自己要败的有价值,今天操作又属于瞎浪,知道做不到,下午做不好可以不做,等阴影过了再来,如果规范下来是不会出现毛糙冒进的行为,行为左倾,严重的违反原则,激进了,下午和技术关系不大,是败给了自己,如果不知道怎么操作情有可原
0
超达和光力纯属恶庄
很难折腾
反正不管什么标的
只要有了中枢就不介入
突破也是刚洗完的底突破
知道没用
要做对
操作到最后全拼心态
连续在超达中枢里割肉心里会产生阴影
到了关键点你也会恐惧
不让你在6个点跟
让你在10个点接它的货
恰恰是恶庄要的效果
下午玩光力一样道理
解决方法就是用自己的规则去对付
到关键点闭眼下手(带止损)
没练到冷血无情没法稳定
戒中枢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