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感觉不错,反应也不错,希望新机器带来好运气,加油
0
有战必胜之决心,不孤兵冒进,穷寇不追,打造一支能战能胜的精兵强将。
自己多想想对的节奏,最近做的好的操作,败在哪里?明知不可为却为之,知进退,懂取舍,等天时地利人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休养生息,养精蓄锐,出击时猛虎下山,进攻不利鸣锣收兵,敌人是强大的同时又不是不可以战胜的,运动中消耗敌人,壮大自己的力量,速决的决心,持久战的准备
0
迎接市场的打击,只要不是暴击,打不垮我,交易中的那个我自己要打败,新的挑战,,真的遵守纪律,无欲无求无贪无惧,一晚上反思,我又精神了,我逐步理解精髓,好机会才是我要去把握,今天的任务精简标的,精简操作,不追高,不低吸,瞬间止损,争取晚上大鸡腿,不怕失败不畏惧打击,不乱来就是好的。
一会制定好今天计划,磨磨刀,给自己的牛刀开开刃,争取一场战斗胜利来提振信心,失败了就再接再厉,不打无准备之战,整顿自己,部署好自己的资金,进攻撤退有序,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撤,保留有生力量
0
师父的手法,应该是期货的动量,介于炒单和波段之间,把波段分几段去吃,最短时间获取最大利润,踏准市场的点,跟着行情节奏挣钱,要领会精神要随机应变,期货的动量好像生存空间有限,原因是用的人多了,主力会拿过来反杀,分辨机会,配合模式去做才是对的,波段中的动量,行情在就有机会,止损不到位失败,模式做不到失败,只看利润看不到风险失败,放量是好事也是坏事,就像突破是把双刃剑, 我要坚定不移专注下去,放弃幻想,放弃一些自以为是的东西,过滤掉风险筛选机会才是最关键的,操作可以减少,但必须要稳住,突破试错又不是每个突破都去试错,时刻擦亮双眼,不突破必然不参与试错,做的不好就要节欲,模式内的买点连续止损,肯定要歇一下调整一下。行情不允许就要节制,行情好了放开手脚,交易不要想得太简单容易,也不能畏难,规范操作,心态不失控,止损不失控,何来隐忧,其实大概什么样的突破不能做心里有一丢丢感觉,那自己感觉到不合适就先不做,应该是做的越少越能做好,我甭说筛选机会,连风险都筛不出来,明天只能说非突破不做,坚决执行,,在突破里过滤风险筛选机会,其实就是符不符合模式,模式已经很优解了,是自己头硬,偏偏搞中枢,主升后,没门槛,日线不符合,顶不买这些都做好了哪有什么差的机会,赚多赚少的问题,每天亏的不就是一堆杂毛身上,自己要慢慢找到完美的结构,看一眼就知道可以上的,贪多嚼不烂,做的越多看的就越狭隘,瞎做会蒙蔽双眼,偷鸡只有在行情低迷,实在没机会一笔小试,一笔过而已,无论赚亏都要拜拜,就怕执迷不悟,被收拾就不离不弃,那就成了散财童子了
0
是的,吃亏不长记性,性价比不高,不适合去抓,突破是货真价实,上下分明,就是现在突破好多没什么空间,往下打的厉害,跟行情也有关系,不过见好就收,不死扛就没事,赶一个大段利润也很可观,可遇不可求。
刚才摆弄新电脑,把win10激活,通达信也装上了,试了下速度,目前看反应不错,看看明天实战怎么样,我在研究把它挂显示器后面,那个板没折腾明白
0
低吸都是在中枢里
无法确定是不是能突破
还要盘整多久
都是预判会突破
和模式相背
我也通道底低吸失败太多了
浪费时间错失其它机会
新港上午在中枢里就是看
下午开盘突破就买
背驰就撤
低吸捡便宜因小失大
概率上不划算
简单点
0
是的,师父,和主升微分化一样,笔内突破,成了就是大肉,要不背驰,背驰就走人,假突破走人,突破去试错比不突破时候瞎搞要好,类似有点级别问题,次级别中枢突破同理,自己做的还是不够,反应慢,缺少大局观,明天把节奏打起来,买不准瞎止损那是胡闹
0
声讯那个顶中枢没突破
挨刀正常
1
任何一个级别的中枢突破都可以发展成背驰
止损不就完了?
多大事啊
0
突破失败往下走的笔结束止损才等下一笔
这个继续完成笔的上涨反手就买回
次级别的中枢突破
看分时就知道5秒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