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11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雷云青鸾

23-06-06 12:04

0
还是没做精
突破买入
失败止损
耐心等下一笔或其它标的出现
没下一笔出现就放弃喽
多简单的事
空仓很难?
 
雷云青鸾

23-06-06 11:59

0
吃处女拉就好了
后面顶中枢是为了出货震荡搓衣板
昨天的新港还不接受教训
活该
别有太多残念会涨多少
模式定乾坤
 右杯口是次级别中枢突破
。。。都忘记了
瞎搞
  在中枢里浪一般都是被自己意淫控制 
  
 昨天还在说
笔结束,量没转折一笔结束,不要马上买入,等下一笔
太多错误了
liuchangbao

23-06-06 11:52

0
笔内突破可以做,一个是一笔拉的高度,再一个止损啊!突破又不是安全绳,没有止损的掩护,孤军奋战,最终是全军覆没,止损止损止损!!!!废柴一个
liuchangbao

23-06-06 11:48

0
什么叫追高,什么是诱多,进了敌人的埋伏圈,自己还不警醒,假突破明显的诱敌深入,笔内的假突破,咋不看看拉起来多高了,不审时度势,连续失败的阴影延续下来了,战场是没有仁慈,对敌人不狠就是最大的放纵,哪有缴枪不杀,全是歼灭战,冒进是错误的,下午再溃败,今天就over了,要做就不能急,搓衣板搓的神经了,天天吃亏
liuchangbao

23-06-06 11:34

0
 
 操作最差的,打击最沉重的,怎么进怎么败,拉起来又进,死于不甘心,止损垃圾的没法提
交易不理想的城市,看对踏不准节奏,也是砸的凶,我这个止损啊!水平差得太远,今天估计有事完败了,溃败,反思,收队,总结
liuchangbao

23-06-06 11:04

0
知耻而后勇,这几笔才是我要做的 
liuchangbao

23-06-06 11:02

0
 
liuchangbao

23-06-06 10:54

0
 提振信心的一笔等到了,不过今天也吃不到鸡腿,还要好好面壁,城市做的不理想,节奏还行,沿浦是太辣鸡,惨不忍睹
liuchangbao

23-06-06 10:32

0
@liuchangbao 唉,真难,这帮主力就是砸,你卖就拉,砸天天这个节奏,稳住,可以亏,阵脚不能乱
liuchangbao

23-06-06 09:09

0
沏壶茶准备开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