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一笔内只做一笔,错了也不搞了,等下一笔,我是一笔里反复,不晕才怪,其实就是止损后立马买回,一笔还在延续这么做是可以,没那个水平就可以不做,空仓才是保本的第一要素,止损只是减少亏损,都做对可以高频,做错那么多完全依赖止损就是偏离正轨。
自己不会还分不出一笔吧!那就太搞笑了,级别不能混乱,盘口,笔,段日线都可以突破,不要打架就好,知道自己做什么样的才最重要,微观到宏观,太拘泥于细小的波动,然后止损又放松,不败没有天理,败不可怕,是自己要修正,而不是屡战屡败,有勇无谋,乱拳瞎打一通舒服了
0
天路,正邦
标准一笔过
第一次拉升都完成已经够你吃了
后面再折腾就还回去
哪有那么多龙头给你享受
0
好的,师父,我以为要止损止损止损。
师父说得对,会等待才是最重要的,节奏,心态,不会等待就会失去耐心,节奏失控。
可不就回到幼儿园,白白浪费磨刀的机会,我以为可以纵横一下,还是心态急了,兵家大忌,
下午看看等待机会的能力了,不怕错过机会,就怕瞎搞,最近的败笔全是这样的,以为掌握点就不停的出击,不揍得鼻青脸肿才怪,说是尊重市场,心里还是过于膨胀,骄兵必败,主要受挫的是信心。
等等等,下午只有唯一的解决办法,止损是后面的事
0
总是去震荡里高频
韭菜
一笔一笔干脆点不好?
关键点买入
失败止损
一笔过
涨再多与我无关
意淫贪高度必死
0
等待!
等待!!
等待!!!
长中枢突破
一笔主升咬一口多安全
减少操作频率
总是做着做着会到幼儿园
0
嗯,看的不准,城市也是做的有点多,做的比沿浦好,实在是机会不好也去碰,和自己计划完全格格不入,行情变化太快了,不对就跑,少做还是对的,天天溃败,今天应该还会打击,下午又是我最烂的时间段,愁人
0
做的时候不知道咋的,盘口价一突破立马进去,笔内突破不适合我,反应不够快,要不坑要不拿不住,笔内突破价格肯定是震荡的,总以为知道点,一做起来什么都不知道了。等中枢突破是对的,,一着急就掉进主力的搓衣板,虚虚实实的,总以为看准了走势突破后会有行情,结果等来都是一顿砸盘,按说次级别我也知道那个点,做起来亏在上面不计其数,太贪了,一笔拉那么高不等蓄势就进,主力就是你不进拉给你看,你一进去就是接盘,不砸你砸谁,和追高是一个道理,真是越做越糊涂
0
别以为可以止损就放肆乱买
主观思维太多了
改不掉就一直会这样
0
嗯,我这是啊,总觉得看对了,想扛一扛,主力给你砸的郁闷至极,一卖就拉起来,你不服气进去接着被干,我这种节奏是严重错误,可是交易的时候管不住手,感觉特别扭,完全和市场对着干,好好看一下,自己的脉冲里冲锋陷阵,被打的晕头转向,可不就是昨天下午的节奏,把我早上的信心一开盘就击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