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办法,节奏和方向有点丢,老老实实的学吧!开窍不知道开到哪去了,盘中又没有任何的感觉,但是自己暴露了随意下单的毛病,顺势:首先至少日线突破吧!在此基础上去做单,方向把握好,背靠大树好乘凉,没有准备就拉的,大部分是坑,既然是突破,那就是一个平衡点,上去天堂下来地狱,泾渭分明,没有一丝丝犹豫,形态突破,趋势突破,量突破,百分八十以上都是假突破,有20%的真突破,没有一点水准瞎做肯定不行,搭好了炮台上攻的才是真心的,发现机会,狙击手,在快出现机会时握紧枪装好子弹装死鬼,耐心等待关键一扣扳机,理论上是应该一买就拉的,有的是砸一下再拉,有的是直接砸,不会应对死死地飘单不是找死,想赢就要找到窍门,找到有把握最熟悉的,比如哪个图形一做容易挣钱就重复做。
交易本来就不那么容易,怕打击就不要来这个市场,没有深厚的功力,没有那种境界,好多东西是知道也做不到,不断地总结不断地悟吧!
方向和节奏
止损守心
专注
不轻易被负面情绪打倒,努力找到破敌良策,站起来,现在被锤的好难受
0
连续被市场收拾两天,今天下午不好做,但是状态比上午好,至少没有太泛滥,等的机会是自己的认知出现问题,纪律也跟上了,至少自己落实到等待机会,不符预期止损,快刀斩乱麻,这个止损真是考验人性和手速,对自己狠一点点必须要练好,交易不是为了去止损,而是要止损去控制发风险,止损有进步但是不过关,今天没有鸡腿吃,败出去无数个鸡大腿
0
嗯,其实我也觉得没啥机会,开始就做了亚康,后来华峰,全筑,智尚什么的来量一波动就给我整进去了,我切入点的确是有问题,对突破的形态和量能还是存在不小的偏差,我认为的机会都不是机会,华峰笔内突破,我没敢下手,特别是师父第一笔的地方,像中枢,我想等个次级别,结果就上去,上去我接着等,没有中枢,又是笔突破上去了,我最后追了个高点的突破,进去就是高点,就是连连不断的卖单,节奏也是准的不行,我郁闷等机会下手下不去手,没机会下手了,其实真要拉不会这样宽幅震荡,压缩缩量才对,困在局中,今天不顺,后来都对买点迷茫,华峰走的恶心,不过尾盘竞价起来,明天估计要高开,抢筹
0
华峰第二笔有5个点获利盘
这种天量突破很难有高度
其实不是突破,是双头
止损可以
避免烂脚越烂越大
下午尽量休息了
大盘都这样谁敢乱拉
0
华峰这震荡走势是不能做突破的,智尚也一样,和我脉冲性质差不多,级别不一样,错误的性质差不多,我以为是突破,其实是震荡突破,长途奔袭,大幅震荡的,出手即错,等也没抓到机会,不过今天的确行情太差,大盘也是杀下去不回头,我郁闷的是自己看不清机会在哪里,有点迷茫,真回头了,搞得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下手,羊毛撸不到,处处挨揍,华峰能撸的,自己又看不懂,过于小心,到顶了进去踏实了,害怕就不下手,到高点就不知道害怕,光贪婪了
0
下午依然浪,我觉得时机还可以,就是不行,不停挨揍,华峰也是看到一点,但是打压过于疯狂,突破就砸,我得买点出现严重问题,有点不会了,茫然地很,不过下午比上午要好一丢丢,但是做的屡战屡败也没谁了,严重打击
0
今天是挨揍的脑袋,搞不灵,华峰不敢买从低一笔拉那么高,等到忍不住一出手就是高点,真是无语
0
没有机会才好做,不出手,机会太多了反而容易乱来
0
0
嗯,做对了还舒服,不断做正确的,耐心等待机会,只有这样才有进步,光看高度,龙头再好,节奏错了依然失败,这行情有的是蓄势在上,大部分到高度就一江春水向东流,再也不回头了,最近想逮个龙头一直撸到不挣钱为止,这些错误的想法都是害人精,贪恋打败了理性,最终败掉好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