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乘风破浪,主升我就在

23-05-25 20:58 6700次浏览
liuchangba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学好技术,利用好模式,调整心态,是时候自己也要放量才行,底部震荡已经差不多了,再不突破没法玩。
新帖重新记录一段新的历程,也算是自己认为的目前的状态一种小小的进阶吧!脚踏实地稳步前行,做明白的交易,希望自己的小仓能让自己快速成长,在惨烈的行情去锻炼,迎接和等待新行情的出现。善猎者善守候,管住心管住手,无欲则刚,适时等待出击和斩仓。
感觉好多东西不断不断的悟,才能接近真相,实践去检验,经常给自己把把脉,纠正一些错误和用心的记下自己成功操作的经历,不断的积累不断的提高,不求盈利多少,每天少亏或不亏就达标,也是自己的目标,加油,扬帆就要远航,要给自己信心,给自己机会,不断的修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uchangbao

23-06-07 10:25

0
 节奏尚可,虽然心惊胆战,但是总体对路,早上意淫阿拉,被坑杀
雷云青鸾

23-06-07 09:12

0
量转折比价转折更容易判断趋势
liuchangbao

23-06-07 08:22

0
交易是反人性的,进场的地方只是平衡点,临界点,上则多,下则空,不作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平衡点的发展是要审势,力量的多寡,而不是意淫,最危险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突破是把双刃剑,用好则一马平川,用的不好就是坠入深渊,既要在危险的地方敢于进攻,又要在觉得安全的时候抽身而退,物极必反,什么时候都要有度,不要做的追求极致,本身就是种态度。行情总是在犹豫和矛盾中展开,搭好台唱好戏,其实师父的模式真的很好了,台子搭好了,唱戏那么难吗?事在人为,没有什么做不到,为可为之事,明知不可为却为之,不追高又要去追高,这本身就是难题,就是矛盾的,看了追高其实是低吸,看了是低吸其实是追高,人在局中,看不透,寻求破局,无我无法,大道至简,大术至细,无招胜有招,人剑合一,亏货继续瞎悟,知道做到的路上前行,无畏风雨,坚持信念,用我必胜,让今天的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liuchangbao

23-06-07 07:51

0
天天说节奏,节奏是什么,买点进去挣钱,卖了就跌
市场的节奏是什么,大势向好,小区间顺势而为,只有自己的节奏和市场合拍就是正确的节奏,要不都是白费力气瞎折腾。
价是关键位,量是推动力,没有力度的行情走不远,在正确的方向用对力气,借力使力而不是蛮干,第三是阻力位,阻力越小越好,没有套牢盘的阻力,随着惯性自然是向好。
图形是外在的形,神就是那波摧枯拉朽的气势,形神俱佳,才是好东西,大幅震荡的才有空间,小波动要不志在高远要不就是实力不济,审时度势,拒绝意淫,等待时机重要性无与伦比,兵在精而不在多,战必胜之决心,不畏战也不好战
liuchangbao

23-06-06 23:55

0
想想有点明白,二波做法和昨天放量再做日内突破性质差不多,大部分假突破背驰诱多出货,拼手速的地方,烂做和止损不到位不亏才怪,博主升的概率除非赶上行情好,赶上龙头了。
这个模式就是放大的突破炒单,所以一个要素是精简机会,第二就是快速止损,来不得一丝意淫,不成功便成仁,天堂地狱一念间,卖点是高频加止损,不要想波段的事,大部分突破后还会回来甚至反转,逆破,纯粹一点,真的落实到积小胜为大胜,思路捋顺了,明天就是要用术用模式去拼了,标的不对,姿势不对,方向不对,何来节奏,败局已定,时刻提醒自己,保持清醒,知道可为不可为,未胜先想败,继续狙击,,操作失败认识提高了,也是有点意义
liuchangbao

23-06-06 23:37

0
知道点问题所在了,思路要对,等待,专注,无我,正念赶走臆念。知道自己再做什么样的交易,没有人轻易成功,只能各方面提高。
亏货今天还是要总结:首先是共振,关键点没注意,没找准,自己丢了模式里一环,关键点上做多,关键点下看空不出手,关键点可以是很多个。
我最近的重心有点偏重二波,努力方向不太对,处女拉才是我要攻击的,二波的高度,能不能走主升不好说,很多假突破出货,大部分费力不讨好,做得吃力,不是不可以做,是自己的止损和概率优势一点没有保障。师傅一直提处女拉,自己跑偏,纠结于操作具体细节有什么用,二波本来就是主力说拉就拉说砸就砸的地方,我不是去追求刺激的。
没有意义的操作太多,简易控制不了手,对走势看不清,臆想太多老老实实回炉,对自己严格一点,少而精,再多做一点意义没有,主升段得明确操作区间,别在乱来了,自己都发毛慌了,败军之将,指挥无能,天天溃败,兵败如山倒,丢盔弃甲,希望自己明天可以挑战自己,不再希望明天好运了,好运要掌握在自己手里,都做对就是好运气来了
liuchangbao

23-06-06 22:37

0
按照杰西利弗莫尔的观点,关键点是区分价格走势强与弱的分界线,关键点之上为强,关键点之下为弱,
突破之后没有继续上行,反而跌破了这些关键整数价位的话,则是弱势的表现。
liuchangbao

23-06-06 22:36

0
很多交易员重复经历无数次失败,
总结出一个规则,
区间波动没有任何突破这个区间迹象时,
试图预测价格下一个变得是上行还是下行完全没有意义,
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观察市场,
确定区间上下限,然后做出决策,
除非价格突破上限或者下限,否则不出手
liuchangbao

23-06-06 21:44

0
我感觉两军对垒去看做交易,其实是对的,比如突破,不管向上向下,都是在攻坚攻城,攻城形态是最强势的价格形态!
在最后一批战士死绝前,
在最后那堵墙快推倒时,
我们接过旗帜,踏过烈士的尸体前进!
于是,城市和宫殿归你了,
于是,金库和财富归你了,
于是 美女和名媛 归你了!
在这之前,你永远都是一条咪着眼睛装死的狼,
在这之前,你永远都是握着好枪一弹不发的鬼. 
转自网上贴
一将成名万骨枯,没有足够的实力改变局势,就要站好队,借好势,我为什么冲锋在前而不是到最后摘胜利果实的人,关键一击,瞄准叩击。买了就要涨,不涨就是错,不用管它为什么,我要买在立刻涨的涨的位置,记好什么样的图形适合,复杂的波动中挑选自己那部分机会去做
liuchangbao

23-06-06 21:00

0
亏货得总结:悟出来的东西,管不住自己的手都是白搭,亏钱不在技术,是心乱了,姿势不对一切都错。
说得再多做不到等于零,结果说明是一切,所有的败都有原因,一错再错的惯不改正怎么都不行,盘感可以通过不断地练,止损不断地练可以提高,自己知道做不到,执行不到位,主观上的行情对自己百害无一利,推倒重来,不怕失败,怕这种一错再错深深的挫败感,如何才能摆脱目前的窘境,刚刚觉得过了瓶颈,又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
兵法有云:昔之善战者,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故曰,胜可知而不可为。
先胜而后求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