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女人不能搞两次,同一个票也不能搞两次,湖南周一打板,周二平仓出,出完立马拉伸6个点,出的时候确实想9个点补百胜,看到湖南拉伸,又进去了,一个反T被套,还丧失了最好的补仓机会,憋到今天下午,实在憋不住了,看到乐凯6个点放量突破,又割肉卖了,追进乐凯已经9个点了,成本优势也没了,他么的湖南立马拉到红盘,并不是可惜卖飞,这个票我的感觉不会卖飞,但是操作上确实比较恶心,平仓出的机会是有的,留着意义不大,太跟天鹅了,搞它不如搞天鹅,天鹅有主动性,同一个位置被干两次,确实恶心,去年走妖的时候没有吃到,看来我和这个票没啥缘分,就像是妹子一样,有机会没缘分都是瞎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