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师兄周三盘前策略

23-05-23 21:49 20037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市场盘面上就比较两级极端了,一边是小而美的人气龙头继续疯狂,丰立智能杭州热电日播时尚 都达到了停牌标目前都没停牌,仅仅是一个严重异常波动公告,结合前面中国科传 10天100%涨幅也没停牌,说明监管规则并不是严格执行,更多的还是人为监管,这里利好投机小而美的小票。

而另一边是昨天首板的迦南智能 直接低开8个点,友讯达 也出现坑人走势,创业板这一波赚钱效应的龙头万胜智能 更是直接低开11个点,竞价开局就吃一个地板还怎么玩?
所以说两级比较极端,参与难度比较大。昨天说的两个机器人 中军中大力德鸣志电器 ,今天中大力德是涨3%,鸣志电器直接地板,如果看我帖子的买中大还好,其他二选一选到鸣志电器的应该不在少数。默默的问句,还能这么卷吗,鸣志被中大卡位就没资金要了?
参与机器人这个板块可能很多人都是看到丰立智能很强,5天122%涨幅空间,然后去做板块的补涨,结果今天补涨的基本没人要,这里可以看出丰立智能其实更多的还是情绪资金抱团,并且还是无惧监管停牌,走机器人这是题材不多,也可以理解为龙头脱离板块的一个走势。
人工智能板块,今天好不容易有资金抵抗,结果遇到指数大调整都是冲高回落。
电魂网络 :早上最先带队,结果炸板→2.4%,明天需要看看修复情况,只要不杀就没问题。
金桥信息 :冲高回落不过形态上还是比较好,也是板块为数不多的活口,不破五日线就还有机会,若板块回暖容易当先锋。
剑桥科技 :今天算是教科书级别了。昨天尾盘拉升,今天预期低开,而低开后快速拉红。盘中中际旭创新易盛 10.34分跳水导致剑桥科技出现回落。
这市场还是比较恶心。
下午开盘中际旭又是直线跳水,剑桥科技自然就带开了。
日内的博弈无非就是信仰cpo觉得剑桥还能冲的自然会去买后排新易盛/中际,而觉得目前还是轮动行情,后排新易盛/中际拉升都是卖点的自然就不会去,从今天结果来看明显也是站边后者的更多。
今天爆出了历史天量,筹码大换洗了一遍,明天需要有大资金去锁仓沉淀筹码才行,缩量上涨是最理想的走势,不然就比较难了。
明天若集合竞价高开并且成交量过亿,还有继续转强条件,当然小低开也没问题,快速拉红也还是。若直接无量的低开下杀那么直接撤退。
其他盘面也没么看的了,盘后基本上都是在吐槽这个市场,短线选手也都在热议讨论剑桥科技,相信明天只要有资金去维护应该还是有希望。
再退一步来讲,明天剑桥大幅杀跌,人工智能再跟着补跌一遍?两种可能性哪个更大,我还是倾向于前者。
当然分析归分析,明天走势不及预期也会毫不犹豫离场,近期不亏就当赚这么想了;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大师兄每天都是及时盘中分享,从不马后炮。
现在不得不佩服那些不论盈亏每天都实盘分享的选手,尤其是在这种弱势市场坚持下来的,非常值得敬佩。

最后感谢昨晚帖子推油的朋友:@海阔天空215@呆呆带来好运气@面经常吃@紫云雨@烟花三月777@炸毛可乐@W汪先生@花海一蜗牛@蚁涵@lsfd@我想去三亚
感谢昨晚帖子赞赏的朋友:@PUO炒股败家@人生嚎麦@汪汪dog@犇犇b@糖小兜@深秋雨季@曼曼1999
大师兄最后再感谢那些不论盈亏都跟随大师兄的铁粉;

另外明晚周三晚上9点钟有一场直播,继续给大家讲解盘面技巧,欢迎大家预约!
$剑桥科技(sh603083)$ $杭州热电(sh605011)$ $众生药业(sz002317)$
打开淘股吧APP
463
评论(58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捉妖盟猫猫

23-05-24 11:51

0
师兄,剑桥吃肉肉了,中际暂还套着,可以继续高抛低吸么?
W汪先生

23-05-24 11:50

0
剑桥只要我不进,师兄就能赚
斑驳的流年

23-05-24 11:49

0
@大师兄擒妖 请兄看下迦南智能 亏3.5个点,怎么操作
是佐佐佑佑呀

23-05-24 11:49

0
大师兄,剑桥昨天涨停炸板,把底仓也清了,今天早上没跟上,下午如果炸板还能上车不?
424261799

23-05-24 11:48

0
大师兄,我已起立,致敬
有所失有所悟

23-05-24 11:48

0
文一科技好弱啊
0
点赞
幸运的小鲁班

23-05-24 11:47

0
大师兄,中大力德要不要走,昨天追高,
摆脱大韭菜

23-05-24 11:45

0
大师兄 金桥好弱啊 怎么办 下午还有机会出吗
大师兄擒妖

23-05-24 11:45

124
午盘简评:总龙继续表态,全体起立,此处应该继续给掌声了,又是教科书级别的买点,小低开快速拉红。

早上炸板补量都没关系,毕竟对比昨天还是缩量较多,尾盘不炸就行。
今天题材股全面回暖,大盘指数止跌,下午指数还有深v的预期,那么与指数共振走出来的题材是什么呢?很明显是cpo了,这种共振走出来的有望成为新的抱团板块,所以早上要有格局。
目前题材股全面回暖就算炸板还会不断有资金做回封,因为市场题材处于回暖期,加上还有与指数共振深V走的预期。而昨天是剑桥炸板后整个市场处于下降期,所以今天和昨天不可同日而语!
格局还是要有,尾盘要是炸板我们再把底仓出掉不迟。尤其是2点半以后,可以一直盯着封单,炸板就把底仓跟着砸了。
另外今天晚上9点钟大师兄直播,给大家讲解下盘面技巧,欢迎大家捧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