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汤师确认地位了,就板了买不到了怎么办呢
0
汤师说的这么多包括以前的我大部分都听不懂,怎么办呢,愁死了
0
汤帅我大概懂了,我最近还沉浸在一字定方向同板块,把以前做接力的情绪一体化忘了
0

直播每场都看了汤帅,每场直播打赏反正前三不敢说,前十肯定有我
12
只能试错吧,都是套利。
明天正常会比百盛智能更弱。
这些能不能去需要你盘前做好计划。
事后再总结。
19
大盘不放量不行的;放量了也难。
剑桥这种怎么接得动,不放量。
量化是绕不开的问题了,没什么解决办法。
非要说原因:
游资怕监管;量化一般不怕。
当然了,这种也没办法说什么,也不能说什么。
0
懂啊,欠你的了?将心比心,如果你有真正赚钱的模式会不会和盘托出?能引导你思考已经很好了,还是你喜欢老师们的贴买点战法?涨停全都有,大面一个不沾,然后事后给你一大堆理由?
0
期待直播,还是没看懂剑桥和睿能的关系。想扇自己耳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