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理解力没到那个层次,就是去年做了很多首阴图形,做熟手了,感觉可以一博。
实际上图形也不符合。
如果符合,就大仓进去了。
另外 二板时打了日播,也是觉得可以打,但只买了一万块。
这可能就是坚持模式的意义。
天天打二板,总有碰到大肉的一天。控制好仓位就行。
北炒那年不就是这么做大的么?只不过他打的首板而已。
27
一开始啥也不懂啊。
主要性格就是不着急吧。
不着急的性格挺适合市场的。
这是我第一个月的交易。
一共就交易了4次,指数都跑不赢。
11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啊。
能理解
远大智能的顶板,也就能博弈反核
杭州热电。
只不过能板确实是意料之外。
1
您接触股市有4年了吧,做理解力交易的,您觉得是性格适应了股市,还是股市慢慢塑造了您的性格?
2
上周五买的,凭感觉(去年连板时做出来的直觉),碰运气。49个点到手。
24
这个模版好用是好用。
一方面我不可能直接科普;另一方面这个模版是需要更新的,根据市场风格的变化而不断修正。
我发现傲慢和偏见真的人性中绕不开的话题。
我昨天到今天也犯了一些主观错误。
等下和大家聊聊。
0
买点不错是不是因为日播继续超预期的打开空间和睿能一字,所以可以去做这些辨识度的接力?
0
1
😄,走了回运。还是您说的模版好使,要不然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判断竞价强弱,虽然选的指标股不一定对,判断的方法也有些问题,好在给点儿运气也能成个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