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帮我做个决定,是全职还是打工,

23-05-22 18:52 702次浏览
范大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次选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岔路口,是选择职业炒股,还是安安分分的打工。如果炒股不成功那么我的人生就彻底毁了,如果打工那就只能销户,一辈子打工了。但我热爱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石大力

23-05-23 00:28

0
全职
草古

23-05-23 00:24

0
打工吧
小学生求升级

23-05-22 21:02

1
看你有没有自己模式了,如果没有就有大题材有大故事猛干,没有量就休息,一般人性格是不适合超短的。
叫我敏文哥

23-05-22 20:52

0
全职,难得热爱
常州校长

23-05-22 20:51

0
打工为什么销户,做长线好了
阿顺我的偶像

23-05-22 20:44

0
没必要全职。一边工作一边做股票。超短只有很少的人成功。股票也是大多数人失败的游戏。有退路。不要辞职。
林画画

23-05-22 19:06

0
辞职,也不要炒股,选择躺平是明智的选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