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帮我做个决定,是全职还是打工,

23-05-22 18:52 698次浏览
范大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次选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岔路口,是选择职业炒股,还是安安分分的打工。如果炒股不成功那么我的人生就彻底毁了,如果打工那就只能销户,一辈子打工了。但我热爱股票,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川888

23-06-19 15:56

0
高手确实无法复制,没有个好师傅带走出来太难了。和以前相比,市场环境也变化了,高度上不去,像最近的前排华西顶一字,后排超讯买到就是坑,居然跌停,有时龙头是哪个分辨不清,乱买就是入坑。高潮几天,动不动来个大退潮,又全部还回去,能稳定盈利的都是天才
阿顺我的偶像

23-06-18 19:44

0
稳定赢利的都不爱说话。你问也没用的。为什么。挣钱找更能挣钱的了天。这是才是重点。自己不强上敢着。人家害怕你。你能做的就是有稳定赢利的方法就搞。没有莫你盘搞。
同创未来

23-06-18 19:43

0
如果你有超短连续12个月盈利的经历就可以全职,没有的话老老实实回去上班
阿顺我的偶像

23-06-18 19:42

0
大多数人只看到百分之一的龙头挣钱。没有看到百分之99都是坑。这个胜率太低。所以大多数人赔钱都是正常的,挣钱的人不爱说,说了你也不能复制。比北京炒家。学不会的。
阿顺我的偶像

23-06-18 19:38

0
大多数人都装逼。就是自己挣钱可以。别人挣钱不行。这是人性。兄弟我告诉你。莫你盘能试错你的方法。没方法退出也不错。这个游戏无法共同富裕。如果你喜欢股票。就多思考。
阿顺我的偶像

23-06-18 19:35

0
啥时候心中有数。就可以拿钱博。为什么。有的人基本面分析确实牛。比如。人工知能。低点敢重仓买。浪潮能挣大钱。新易胜中际都是基本面分析才能低点重仓买。剑桥后来就弱了涨不动。基本面分析很难说清楚。技术上很难持有。怎么办。技术分析没前途。龙头很难分。所以你要区分哪种方法适合自己,可以学会可以复制。莫你盘会告诉你的方法能不能行。没有方法。股票只有赔钱一条路。
海川888

23-06-18 11:14

0
这个说的太对了,可是很多人醒悟不过来,走出来太难了
小学生求升级

23-06-13 21:23

0
不同行情不同的玩法,超短线主要是择时的能力,我就学了a神语录,养家心法,赵老哥的那几句话,还有无锡清扬的买卖点,加上自己几年的经验,好久没亏过钱了。最重要的是控制好回撤
小学生求升级

23-05-29 04:42

0
回测不是纯技术性的打板?无锡清扬路的帖子不错,不过不更新了,淘股吧的帖子我就学了a神,炒股养家,无锡清扬,以及赵老哥,收益还是超级高的。
范大钉

23-05-23 05:09

0
为什么每个模式回测的时候都是那么好用,等到实际的时候就不准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