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水哥,
汇鸿集团昨天也涨停了,这里面为什么没加上呢?
0
谢谢水哥
0
每天看水哥复盘,谢谢水哥,佩服得五体投地,膜拜膜拜!
0
水哥 水哥 水哥 可以回答一下 大涨解读 一般在哪里可以看。
0
水哥您好,可以请教一下您的信息收集渠道么?从哪几个地方挖掘消息,以及背后的核心股是哪只好纳入备选呢。
0
@水哥割股 水哥您好,我每天看您复盘,这次有个发现想向您请教,
南京商旅是28号涨停的,您12月3号把涨停原因修改成
国企改革,旅游资产注入预期,而我的看盘软件,
同花顺是没有的,我打开看通达信也是没有的,财联社也没有,开盘啦最早的时间是5号才改写内容,感觉到自己的视野有极大的障碍,向您求教,您是通过什么途径渠道,获取到的信息呢?
0
水哥,回封买是怎么买的,我老是设置的涨停板自动买入,有些大票根本买不进,买到了就是炸板,也不知道是量化太多了还是?
0
水哥,辛苦了。这些复盘信息,是如何筛选的,消息来源如何获取
0
重新学了直播,想请教一下怎样区分“加速之后不买”跟“异动之后选择主动性+带动性半路追买”二者的区别,盼复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