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双赛一开始都很猛,可惜下午就回落了,可惜,对不起
机器人
0
感谢水哥!
0
感谢水兄
0
@水哥割股 有北交所了 20cm的弹性优势已经无了
0
20㎝差不多都有三年多了……大股东减持都大差不差了,谁合接力就把公司卖给谁!公司的院子的地皮!还能凑一栋新房子出来,挂上新名字,搞一套人马不上主板就上北交所了!
0
我模拟买 也是不行。
0
您好,水哥
关注您有十来天了,最近一直在跟着您操作。作为股票投资菜鸟的我,在这里有几个问题相请教一下 :
1、请问在像您这样的大神心中,您心目中的淘股吧大神是谁?
2、作为菜鸟的我,一直还没有系统的去学如何股票投资。我想从现在开始学起,那在入门阶段,您能帮我推荐一下书籍或音视频相关的入门资料吗?
3、像您这样的大神觉得从事股票投资这一行业基本能力要求是什么?菜馆应该从哪里开始作准备?
4、您觉得股票投资这件事上,一般人和高手之间最大的区别是什么?作为新人想进入这一行您觉得要重点关注哪几个细节?为什么是这些细节呢?
非常感谢!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回答指导一下菜鸟。
0
今天去4个点去了杭电,后面可以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