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复盘——写在开头

23-05-21 18:36 509046次浏览
水哥割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特估崩盘之后,拖累整个市场逐渐缩量和阴跌。AI总体也是回调。近期缩量行情下,也出现了一些板块反弹和小的投机机会,任何行情都有赚钱的人,牛市也有亏钱的人,把平日的积累应用到即时的盘面是最需要的。复盘有利于理清市场风格和情绪阶段,所以简单每天做点统计和复盘,也顺带是分享和督促自己。其次也希望能激发大家讨论、分享、研究这个市场的热情,一同学,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和独特的思路。在这里的都是战友,外边才是对手。

复盘基本的内容可能有:
1、涨停及大涨股表格复盘,梳理总结最具赚钱效应的板块概念,寻找新的机会;
2、市场情绪分析,和后市推演;
3、消息面及方向预判。

今天先简单先说说,明天继续,贵在坚持。依然相信,美好的牛市正在路上。
打开淘股吧APP
820
评论(60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金澜霸业

23-12-19 21:24

0
你好水哥。我想请教一下,大涨解读是你自己每天做的,还是在那个APp上下出来的。我感觉这个很重要不知道是怎么了,我是个小白
张晋嘉

23-12-19 21:14

0
@晋嘉 真牛,看到这个名字,我以为是我点错了
叶俢朝

23-12-19 21:10

0
水哥有推荐看的书吗
一张不够用

23-12-19 20:57

0
水哥,现在我炒股基本上是不亏了,就是速度太慢了,打板不太敢去,资金不大,请问一下水哥怎么提前预判热点,因为我现在潜伏周期太长了,好多时候还潜伏不到,谢谢!
兔先生K

23-12-19 20:55

0
航运到底有没有持续性啊,在中远海能里等了挺久,今天航运这走势,就抛了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周小时

23-12-19 20:51

0
peek材料上周这个概念就出来为什么没有发酵?到这周才开始水哥?
力文爸

23-12-19 20:37

0
水哥,请教下,你每天都用多少时间复盘呀
晋嘉

23-12-19 20:34

1
宁波我也进了 上午看见板块弱了 下午没撤 打板大面
晋嘉

23-12-19 20:33

0
还有惠威科技二板,昨天涨停注意到它了 以为是反抽跟圣龙一样 今天反而二板了 可以高看一眼
东夏之恋

23-12-19 20:1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