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哥,想问你一个问题:
东安动力 16号那天。开盘摩恩电器,天气模,一字板助攻,基本上定了汽车的大方向,联名股份一进二秒板,中军
长安汽车 ,高开高走。东安涨停之后,圣龙也开始助攻。当天的
新能源汽车板块走的非常超预期。根本就看不出来,任何要崩盘的迹象。可就在下午戛然而止,实在是想不到。如果新能源汽车开盘,各种核按钮,整个板块都不行。我肯定不会重仓直接上东安。就是因为开盘所有的一切表现,整个汽车板块超预期,才直接上了东安。最后错在哪里?我依然想不通?如果说龙头死于连续加速和监管,东安属于第一次加速,挑战监管也没停牌。所以龙头到底死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