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路蛮好的
其实看大家的留言就知道了
以前行情稍微好一点,有几百条留言
现在一天几十条呢
哈哈
1
简师 轮动期真难做哇 在夹缝中生存 每天早上开盘如果来不及跟随最核心的板块就只能被动预判次日会轮动到的板块了
0
应该是平台震荡
这个票应该就是到现在的位置 也是基本持平的
其实这个票我看起来还是很好的形态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哈哈
0
狠人, 这兄弟应该是选择性的,听过简师说过的对抗知识,完全忽略了示范效应,板块,环境了, 祝你好运老铁
0
今天老师们都是见红就射

砸盘出逃精准打击👊留下追反弹的接盘侠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