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说过了,赚的时候到了一定程度就把赚的拿走
或者亏了1-2天就停止休息一下
调整一下节奏
那是必然的啦
该放量的时候需要放量
该缩量的时候要缩量
关键是如何知道要放量还是缩量好
有可能的
这个是存在这个可能性的
明天开盘10日线大概是25.5左右
还有一点点距离
很多时候是开盘急跌快速达到的
传媒到现在也没有看到领涨的出来前面的南方传媒涨停第二天直接没有溢价还要等等
1
明天是关键呗。
今天板块不错的情况下走得很弱,也破了五日线,但是如果明天强势反包涨停,趋势就来了,
世纪天鸿 中科信息等好多票都是这样的走势
1
明天是关键呗。
今天板块不错的情况下走得很弱,也破了五日线,但是如果明天强势反包涨停,趋势就来了,
世纪天鸿 中科信息等好多票都是这样的走势
0
万马和英今天的这种逆势大跌如何理解?
0
老师 收盘了 还是想听听老师对
英可瑞的看法,走的有点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