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们这种大佬都赚不到钱,我们这种小散更加难了
0
简师,两三次错误交易导致利润全部回吐还倒亏了。天天跟自己说逆势不做,结果又砸进去了。。。
其实只要早两天停下来,最多是利润没了而已,现在又变成要爬坑了。
0
感觉还是要科传起来
0
这行情要做的话只能分仓凭感觉盲打首板,看运气。
0
跑出来的人都不敢买,总会有这么尴尬的时候,行情好起来吧,让各位股神再现!
0
不是!说简单吧,简单的可怕!说复杂吧,一天都说不完
0
简师,你都利润所剩无几了,其实我们早就吃土了,
1
是不是跟着量化跑?
0
兄弟不是不愿意分享,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也不是什么战法,跟你说下指标吧,我看5分钟成交额,大单净量和散户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