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科传高位减持,看看现在的走势
0
那你看360实际也没减持,一个离婚砸盘2个月。。
0
利空吧,股东高位套现,是做多资金最烦的
0
重点是那些做T机构是主卖啊,迟迟不上板感觉就是诱多吧,一点火就抛
0
那天中午是第一次出现吧,很多人也不看公告内容就知道是利空就要跑。情绪上难免会激动。但这么多天走势新高其实已经算是所谓“利空”的最好回应了吧。总不能这种同一个事情的例行公告每周公告一次每周一个核按钮。
不过也是,到高位了谁也不好说。
2
反正,我一点也不慌!底仓走了留了利润~差不多85%的收益,下周一有低点更好加仓了
所以说是中性,这个那天中午,我也理解是中性,但是开盘市场的反馈不是这样的,直接就按,神经病 啊
高位对消息的理解都偏空,本来就是惊弓之鸟,他现在要是在往下,就容易走斜箱体向下调整了,那么就是弱了。
他现在本身没啥向上的动能,然后cpo板块,你看周一是继续涨的概率大,还是调整的概率大。
所以消息是一方面,主要看他是走势。
0
本来其实上周都已经公告过了,是一回事。而且,金额其实也没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