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鸿博最主要在于G7,至于公告的事情六蜀黍以前说过,公司扫地阿姨都比咱们知道的早,这个根本不算什么利空
1
这个是讽刺中的讽刺,但是他到哪出访都带着,不是给小日子上眼药,这也没办法。
1
现在的具体没看淘宝买的不贵 ,我电脑不缺,以前开游戏工作室剩下好多电脑。
1
减持不是重点,减持代表股东认为股份高了,才是重点。
1
高位对消息的理解都偏空,本来就是惊弓之鸟,他现在要是在往下,就容易走斜箱体向下调整了,那么就是弱了。
他现在本身没啥向上的动能,然后cpo板块,你看周一是继续涨的概率大,还是调整的概率大。
所以消息是一方面,主要看他是走势。
1
狼兄怎么看
金桥信息,率先过左侧高点,今天减了鸿博追了金桥
1
周一如果高开那就大超预期,会有人来接力。但是大概率的事情是低开低走。我们炒股不能去期待小概率的事情,所以要做好及时止损的准备了。
1
一瞬流光入场,量化减仓,鸿博在经历龙头前的涅槃期吧
1
传媒下周有反弹预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