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日 晚盘日记 白话周期 打得一拳开 免得百拳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的口号是:打得一拳开 免得百拳来“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意思是妥协是换不来尊重和和平的,打赢这一仗,才能换来长时间的和平。当人家欺负到头上的时候,一定要抵抗,不能退让,否则人家会得寸进尺地欺负你。在股市一样,何以解忧,唯有涨停,涨停板就是最好的矛,也是最好的盾。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涨停才是最强的支撑。
作为一个情绪流,看鸿博最近的表现我真的要气炸了。这票的主力啊,太牛逼了。要么是不懂情绪,不懂市场想要什么,这种概率几乎为0,能做庄的能不懂这些东西?但是他就是不给你,知道你想要啥,但我就是不给,我就按着我的操盘思路做,游资爱来不来,爱走不走,我就奔自己的节奏来。这个大概率时候真相。
因为鸿博好多次,只要封板,就必然不会有抛压,很多先手都是被动卖的,不是真想卖,但是不得不卖。一个票,尤其是注册制后,不是说非要涨停,不涨停一样可以走趋势啊。但是鸿博明显不是趋势票,就是那种贴着5日10日线发散的票。而且也没有板块,现在也不是主升行情。那么就必须要个辨识度啊,现在鸿博的辨识度全靠意淫。他是一个庄游合力的票,那么就要讲情绪。要不没法定位啊。怎么定义鸿博?龙头?肯定不是。妖股,最近这一周没有妖股气质,妖股是啥,必须独立走强,把市场的眼球抓过来。但是鸿博好几次盘中都把市场的眼球抓过来了,然后就开始上演脱裤子放屁。
我们是来看你屁股的?你屁股和别人有啥不同吗?
真的,鸿博最近的走势,赚钱的钱估计不够看未来要得的精神病的。“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一个涨停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就是不做,这庄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特立独行和反人性,他就不用涨停博市场辨识度。
我们也只能不急,太监急。
先聊下周期
双主线之一 中特估基本绑架大盘,看这个跟看大盘也没啥区别无量就没他们什么事。整体走了一个三角形收敛整理,震荡形态,等收敛到一定程度,就要开始选择方向了。
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昨天你们选弱分,我选的强分,选强分的投票也不少,我们对了。人工智能昨天强度1w7 今天3458 零头都没有,就是强分了。盛极后的分歧k可上可下,没放量突破箱底前无法锚定反弹变反转。
aigc 和chatgpt
现在走的都比较弱,还看不出有第二大浪的样子
算力 作为人工智能细分领涨,今天强分也是他带动的。cpo算力中的细分,更是强分,主要是剑桥开黑了。
文化传媒知识付费代表三周期的退三启动
充电桩和虚拟电厂
今天走的都是标准的二阶段后的二切三分歧第二天,未来有没有三不知道。维持原判过度小周期。但是整体充电桩连续两天都是弱分歧,而且电厂这里走出了一切二成功品种 杭州热电 这个地方要多关注了。
电厂这边看云服务的路演周期
军工和机器人 军工这个盘子太大了,最近不是各种紧张吗。这个不是不行,但需要指数配合。
机器人今天属于弱分歧,还有活口,下周再看
云服务
我A没有板块,就有一个云计算,但是这个偏下游硬件了,而云服务远远没有这么简单。云计算今天强分,因为很多内部板块都是算力cpo方向,所以今天也跟着分歧。
云服务没有那么简单,今天金桥就有saas概念,也是云服务的一环。
看看人家美股saas板块怎么涨的。
周末会写一篇 云服务的逻辑,名字我都想好了,如果云知道。 智慧城市好像没了啊。这个是阿里云在推,我当也是给云路演。总结:
今天的分歧淘汰了很多东西,留下很多活口,下周回来继续汰弱留强。新周期的开启说过,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指数,周期窗口,政策导向,市场合力。缺那个都不好说能开启。而是运气。说的好听点就是天命所归。
新周期的开启一个B样,可以混战多年,也可以平步青云,可以疾风骤雨也可以春风化雨。关键就是看那个票,利用好了
指数,周期窗口,政策导向,市场合力。
然后打出谁也无法忽视的晃晃夺目的赚钱效应,然后引发模仿跟风,周期自然而然的就来了。
现在这个窗口第一季的三周期已经走到退三了,后面就是无人问津,回归虚无的时间节点了。钱都出来了,就是举着钱等着干谁的问题了。
那么剩下的就是,指数的底部再次确认完成,政策的风口导向,以及大资金怼谁的问题了。
我们凭什么不看多呢?
现在虽然也是混沌期,但是和中国科传 那个没退潮的三周期抱团的混沌期不同。那个时候看风险,这里看机会。春江水暖鸭先知 嗷呜~~~~~~~~~~杭州热电
这票才是标准情绪流的菜,你看看人家,封板那么难人家都去封,要的就是一个辨识度。博的就是,周一情绪指数弱转强,这种票能看懂脉络,你在看看鸿博,玩的什么鬼。
杭州热电和万胜同一天启动但万胜20cm涨幅更猛。
今天杭州本身昨天就是弱分歧,看量是强分,今天一个准地天,立马加强的辨识度。而且完成了一切二,周一弱转强成功高看一样,标准的小票模式。但是这个地天完成的有点弱。晚上看看谁干的活儿,周一是否有资金做套路弱转强。中国科传维持原判
今天按缠论k讲,是个包含k,还在下降趋势,文化传媒板块走退三,他说退三可以,说退二反抽延续也行。反正关注度不在了。
剑桥科技
维持原判不看死,也不看活,只看震荡,啥时候突破箱体,并且新周期开启,有资金引导做大二浪可以跟着参与。
这些的点评是建立在横箱体震荡上的。
一个高标票,震荡整理走向上斜箱体谁最强的,横箱体可上可下充满不确定性,向下斜箱体就是弱了。
剑桥要想维持横箱体震荡,就要今天主动往上走,但是他虽然是cpo总龙定位。这两天分时就是个跟风套利。今天联特和中际旭创 不强,他还没有主动向上的能力那么就容易走斜箱体向下调整了,那么就弱了,就不好关注了。 鸿博股份
还记得我当初最早给你们讲鸿博的形式逻辑是怎么讲的吗?
现在逻辑依然没变,他不是龙头,顶多走个妖,现在看就个是庄。
1性对位置低的优势已经没有了。2.有自己的独立逻辑可以讲故事,这个故事继续在讲,但是市场有人担心G7会让这个故事讲不下去。3.大周期退潮末期,新周期混沌期,现在完全符合吧4.未来指数有连阳环境预期,这个不好说,预期依然有,具体要看指数啥时候翻身向上。
鸿博这波走独立穿越逻辑没毛病吧,但是这种票,如果是情绪流控盘,一定会拉涨停要辨识度,但是鸿博这种庄控+量化瞎jbT的票,真的太折磨人了。今天我格局到2:30 这波拉升的盘口和当时的压单,大概率今天就无法涨停了。底仓我就取关了。今天他要是想涨停最晚也要在2:00左右,要不没气质了,不符合情绪流的审美。
我做好了,尾盘不封板跳水到绿的准备,尾盘果然先手拿不住了,要跳,但是22上依然承接了。
我想了一下,尾盘竞价有关注回来部分。这个动作很冒险,因为下周一,不是大高开就是大低开。我赌的是周末G7 开完屁事没有。
我赌的是庄这里,又在控盘赶人下车了。这两天走势又事出反常必有妖了
跌你不走,那么可以涨停不涨停你走不走,该强不强,你走不走?太反人性了。因为只有给你希望,然后不兑现希望,你才会失望。
鸿博的二切三分歧走势过程中,我没感觉庄在发力,完全躺平,我唯一感觉庄在控盘的就是04.27.04.28 和05.18 05.19 这四天。04.27.04.28 是突破左侧03.27的高度的整理,这两天作为情绪流也是完全看不懂的,就是感觉能涨停就是不涨停,事后看是做平台突破前的整固洗盘。
05.18~05.19 是突破22.87的平台上轨的整理,这两天作为情绪流也是完全看不懂的,就是感觉能涨停就是不涨停,那么是不是庄在玩同样的套路,还是在洗盘,甩人下车呢?
周一看,高开涨停就是。低开按就不是。
又到了关键节点了。
你们看下2组k的分时组合,很像。而且更巧合的是,虽然换手不同,都是一天是31亿一天是32亿的成交量
周末了,这周 依然很辛苦,天天奋笔疾书的,你们加油打赏点赞勤快点呗,爱你们么么哒。
今晚的数据复盘,明天更了,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想深度学的可以去博主首页看
以下是大量公开的学干货的文章
干货集(大量的干货文章)目录https:·www.tgb.cn/Article/4253318/1
情绪周期的历史回顾以史为鉴 可以知兴替 目录https:·www.tgb.cn/Article/4253316/1当下题材逻辑梳理+研报阅读目录https://www.tgb.cn/Article/4834334/1
都看到这里了,加个油,打个赏,点个赞,再走不过分吧。你们的欣赏,是我笔耕不辍的动力
声明:本人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也没有强制要求大家跟风买入,所以大家要慎重,本博客只是记录自己的操作。(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人人思路与记录,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