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点还是有点差 喜欢格局 不然昨天全仓 今天不至于只有2个点 不过也是套利 况且今天这种情况有的赚就算还好了
0
0
龙二的卖点确实不太舒服 下次只拿龙一了
0
0
现在在恶补连板方面的知识,因为我发现自己不太理解什么是真正的弱转强,或者说什么时候是买点,这是我以前也没有搞清楚的
0
为什么感觉成功是迟早的事情?是我太自信了吗?可是我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因为这种想法而沾沾自喜,我觉得自己是平静的。算了,继续复盘吧
0
挺无聊的 我也复复盘吧 其实后面还有一个六级考试 但是我懒得考了 现在不喜欢学知道吧 而且英语早就忘光了 无所谓了
0
我可以不管我同父异母的弟弟 因为他们的母亲羞辱了我十多年 但是我却不能不管我的父亲和爷爷奶奶 所以还是那句话 给你们养老可以 但是如果你们要用亲情要挟我来帮两个弟弟还有一个妹妹 请恕难从命 如果要因为我不帮而断绝关系 我也无所谓 我可以尽自己的力去还完亲情 但是更多的不会有 所以如果你们想要更多的 就当我们缘尽了吧 在这样一个尊严被践踏的家庭里 我居然还有孝心 该说我是感恩的 还是愚蠢的呢 其实我本来只想给爷爷奶奶养老的 但是那天我看见我的父亲走路的姿势竟然和高中时期那些同学的姿势一样 我突然明白我的父亲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没有再成长了 也没有精力去成长 所以我想算了吧
0
本来打了很长的一段字 但是最后还是删掉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的心中早就有了决定 所以就不总是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