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是说要怪别人 只是我自己更适合一个人 无聊的时候不看各位老师的帖子了 刷刷抖音玩玩游戏吧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自己的问题 还是我被影响导致操作变形了 总之我要专注自己了
0
本来是说5日线没破就不卖 可是我一听到别人说有风险我就感觉卖了 我真的一点都不能看别人的观点 经常会动摇 俺不学别人了 做股票俺得自己一个人 一接触别人我就做不好 真的很容易被人影响
0
坚定超短的信念 我就是太容易跟风别人了 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 不过也让我明白了 我的性格只适合超短 一直被套而不能操作会让我非常难受 所以我在360上就没赚到过钱 每次都是受不了了卖完就涨 我需要选择强势核心股 无脑做高抛低吸 而杂毛对我来讲只有不及预期就走 这段时间脑子都有点混乱了 要好好理一下 不要被超短以外的观点影响了
0
逻辑面太需要耐心了 这不适合我 什么都想学会 反而弄得什么都不会了 我的账户告诉我 我还是应该做超短
0
OK 重新再来吧 不去研究逻辑面了 本来原先的方法就已经可以赚钱了 没必要再去试新的东西 一试又要交很多学费 专注自己
0
振作起来 把这个当做工作
0
一顿乱买 说实话 不想玩了
0
继续复盘啦
0
自闭了 看到别人能发现很多逻辑躺了很多板 但是我却什么都看不出来 说实话 很羡慕 现在还是没有猜到别人是怎么挖掘的 哎 不管了 人不能太贪心
0
OK,开始复盘。姐怎么可能不复盘呢?刚刚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姐只是需要调整一下心情,须知拥有一个好心情才能走的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