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亏损20W,记录回本之路。
23-05-02 00:18
1638次浏览
范大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接触淘股吧三个多月,终于鼓起勇气在这里发帖,我炒股从来没有对别人讲过,连我媳妇也不知道,快三年了在心里压的太久了。这次有了可以宣泄的地方。我只是记录下自己,不管成功与否,多年以后再翻开自己的记录也算是个回忆。这是我记录第一笔交易,希望4号开盘能给我带来信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范大钉
23-05-02 08:39
0
不想当股神的股民,不是好股民,两年前我都敢想10万干到1亿,现在回本几天,只要稳定少赚点也可以😊
摄影养家
23-05-02 08:33
0
10万起步,干到100w
我真的很困
23-05-02 00:26
0
干就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