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元起家,从五一开始,小目标50W

23-05-01 12:29 1515次浏览
混世魔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千元起家,从五一以后开始,第一个小目标先到50W!

全职两年都是血亏,坚持不下去了,每一次感觉悟道的时候,却又是一个新低的开始,接受现实但不接受平庸,现在上班用账户剩余资金重新开始,不实盘,只是偶尔感慨一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相信会有奇迹,一起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混世魔猿

23-07-08 00:51

0
终究还是错付了,自作多情太伤人心了!
现在还是有一种很容易纠结的心态:就是这种情况很庆幸,但如果是涨停自己又特别的沮丧,这或许就是炒股人最低级也是最容易犯的错吧!
说自己卖的好吧!涨的时候又没卖!说自己卖的不好吧!卖了就跌了!很矛盾!我想更多的只是运气而已,实力真的谈不上什么!
混世魔猿

23-07-05 15:36

0
差点就晚节不保了!要求不高,但愿明天给个好点的溢价就行了!
混世魔猿

23-07-05 03:17

0
最近几天的交易,我只能说天在助我,而我却不能把握住机会,亏损更多还是来源于内心的恐惧,不能做到平常心,有的时候其实我真的不适合看盘,因为亏损都是我在看盘的时候发生的,而我恰好选择了割肉或者少赚,内心戏过于严重;或许“波澜不惊”才是我此刻最需要的,一颗看好且持续坚定的心,才是我该寻找和拥有的!
看盘交易的过程中,如果没有赚到钱我会急躁不安,总想选择换其他的,然后当我选择放弃以后无不是当日拉升或次日涨停,这就是这几天的交易状态。
混世魔猿

23-06-30 16:49

0
狗血行情,3500防守失败,继续回防3000!
混世魔猿

23-06-21 22:59

0
心累啊!贪嗔痴算是把自己拿捏死了!
开盘以为还有冲高,以为又是下一个柯力传感,可现实不允许我在遇到下一个柯力传感,结局就是利润全部回吐不说,居然还亏了!这个节真的是个劫!
唯一好的就是守住了3500,这个月接下来就看下周怎么结束了!
混世魔猿

23-06-20 15:16

0
终究还是我太高估了自己,总想把所有的利润都放兜里,可结果就是一无所有,始终不能回到现实中来,总是幻想着一步登天,总是喜欢高估自己的认知,突然发现越是渴望得到的东西,做容易从身边流逝。
尝试过,都是黯然离场,有些不是我适合的,强求也得不到。
今天把期货剩下的都转出来了,太伤心了,逃不开的永远是小赚大亏,割肉后就暴涨。
混世魔猿

23-06-19 17:44

0
喝酒真的误事啊!心累了!睡到中午才醒来!以后还是得节制一点了
混世魔猿

23-06-19 03:41

0
这就是上班的日常,说实话我还是喜欢炒股那时候的单纯,像这种没办法的推辞的聚会让自己挺难受也挺反感…
混世魔猿

23-06-16 15:51

0
冲上3500了!接下来的目标稳住3500!
今天更多的时间是在犹豫,还好早上卖的时候没有去犹豫那么多,也算运气好吧!
其实今天打板的首选并不是利通电子,只是另一只我没打到,利通电子本来计划的是半路去的,可半路又犹豫了就不敢去,只好最后去打板,庆幸的是封住了
大A只要不负我,我又怎可负大A!
向着目标,前进
混世魔猿

23-06-15 19:31

0
上当了!悲哀!割肉离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