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了这么久,今天终于为自己的冲动又买了一次单,好久没有单票亏8个点了!所以说冲动是魔鬼啊!



按照我现在的感觉来说,我还是不适合看盘交易,看到涨就想追看到跌就想割,还是没有做成自己的交易,这么久了,悲哀啊!
今天休息所以一直看盘,心里莫名其妙的产生了一个想法就是我今天能不能半路买一个然后就涨停,于是卖出了
中天服务,马上就去了
中南建设,结果挂单立马成交,可结局就是啪啪啪啪…被按在地上,鼻青脸肿!
内心戏还是过于太多,心态还是不稳,总以为自己就是那个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当踏上战场时才发现自己只是炮灰,一步登天的想法只能存在于幻想和梦里,现实永远残酷,明天割肉,下个月还是坚持以往的交易模式,不能再乱了,每一笔交易都尽可能做到最好吧!这种单票亏损这么大,完全不值得!对于个人而已只是买了个教训,下次尽量不范!
也是在3000-3500这里针扎了太久,太渴望冲上去,完全是感性交易,对于个股完全没有去仔细想过,就是临时起意,看到了,就去了!最后倒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