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千元起家,从五一开始,小目标50W

23-05-01 12:29 1513次浏览
混世魔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千元起家,从五一以后开始,第一个小目标先到50W!

全职两年都是血亏,坚持不下去了,每一次感觉悟道的时候,却又是一个新低的开始,接受现实但不接受平庸,现在上班用账户剩余资金重新开始,不实盘,只是偶尔感慨一下,“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相信会有奇迹,一起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混世魔猿

23-08-08 18:16

0
3300的台阶,每次都是冲上去了不想走,就幻想还会冲?导致一直滞留最终还是“贪心”造成的,明天只要有机会必须冲过去!!!
最近父亲不好住院,搞得自己压力又大了,本来上班还说缓缓,结果就是这种事情发生了!有的时候真的很无奈¬_¬`
混世魔猿

23-08-08 17:40

0
在餐厅做管理,之前帖子有说过!
陆丰小组长

23-08-07 12:12

0
去打工现在在厂还是
混世魔猿

23-08-05 00:55

0
路漫漫其修远,沉住气静下心,找到适合自己且舒服的交易模式才最好,不求别的但求稳定,我相信可以胜过很多人,致自己逝去的青春!
总结这一周好歹也和百分之10有过擦肩,只能说不虚此行 毕竟模式就那样,下一周再接再厉
混世魔猿

23-08-03 15:19

0
还得是静下心,沉住气方有一线生机!
混世魔猿

23-08-03 15:05

0
老兄果然慧眼,正在打工中
陆丰小组长

23-08-01 04:51

0
哈哈哈打工去吧
混世魔猿

23-08-01 00:27

0
真的恨自己上月的操作,完全被自己瞎整不按照自己判断的去交易,悔不当初,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适合这个市场,我的心态始终不能如一,不能保住初心,感觉始乱终弃已经成为自己的座右铭了!
但凡坚持自己的判断,最后一周依然能保持10%以上的进攻,可自己始终没有坚持自己,没有愿意选择相信自己,最后也就保住了3000不破!7月唯一好的点也就是保住3000了!
真的很难受,很想进攻又很想防守,一旦有幻想的念头,最后都是灰头土脸的被市场一顿胖揍,一次又一次的被揉捏淘汰…
激进派始终对于我来说不太适合,还是稳中求胜一步一个脚印来的实际些!
八月希望能有所突破和改变
混世魔猿

23-07-27 15:42

0
坚持了这么久,今天终于为自己的冲动又买了一次单,好久没有单票亏8个点了!所以说冲动是魔鬼啊!
按照我现在的感觉来说,我还是不适合看盘交易,看到涨就想追看到跌就想割,还是没有做成自己的交易,这么久了,悲哀啊!
今天休息所以一直看盘,心里莫名其妙的产生了一个想法就是我今天能不能半路买一个然后就涨停,于是卖出了中天服务,马上就去了中南建设,结果挂单立马成交,可结局就是啪啪啪啪…被按在地上,鼻青脸肿!
内心戏还是过于太多,心态还是不稳,总以为自己就是那个万中无一的练武奇才,当踏上战场时才发现自己只是炮灰,一步登天的想法只能存在于幻想和梦里,现实永远残酷,明天割肉,下个月还是坚持以往的交易模式,不能再乱了,每一笔交易都尽可能做到最好吧!这种单票亏损这么大,完全不值得!对于个人而已只是买了个教训,下次尽量不范!
也是在3000-3500这里针扎了太久,太渴望冲上去,完全是感性交易,对于个股完全没有去仔细想过,就是临时起意,看到了,就去了!最后倒下了!
混世魔猿

23-07-19 00:05

0
这一波回撤主要原因是心太急,有点恍惚有点飘了,还好及时刹住车,今天终于又红了起来,3500的保卫战是失败了的,只希望守住3000点!
接下来努努力再冲上3500然后守住,有句老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平常心真的很重要,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这种心态真的很受影响,也并不利于长远目标,并且阻碍自己成长,从而导致交易的扭曲 不实!
再聊聊最近的工作,最近一直忙于工作,也没有时间来发表感想,新店开业从7月6号开始至今,每天工作时间14个小时以上,自己也很疲惫,管理岗位确实挺让人闹心的,我感觉自从炒股以后,心态看得很开,很多事情不想去说,可是不说又不行,有时都让自己感到纠结,不知道是自己不适应上班的工作还是其他什么毛病,挺难受!自我感觉交集的能力也越来越差,上班的心态始终没有摆正,说话也很少了或许这就像古侠小说里修炼武功以后走火入魔的症状吧!
不过不论怎样还是想在股市里走出一条自己的路,当锻炼也好当梦想也罢!
我想谁都有一个财富自由的梦,尤其在资本市场里的散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