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财信这个名给人金融的感觉,大金融炸了它就兑现了😂
0
AI回流了
0
0
老师,请教下金科的看法,我理解大级别的龙头,很少平台直接a的,不知道对不对,今天券商拉升-回落-拉升回落-,正常预期周一券商该调整的
0
0
这么主观,不愧是你
3
1.你得明白一个事实是,无论你有什么理由看好一只票,介入后所有的信息都反映在价格走势上。
2.打板当天封住跟第二天是否继续走强没有任何关系,你跟上了这一路资金,吃到了肉,第二天有没有新的资金来接盘,你根本不知道,特别是小市值的股票,第二天你只能确定这路资金有没有跑的意愿,这在早上的竞价和量上就能看出来,没跑就一直拿着,跑了就要跟着跑,小资金的体量难道还跑不过大资金?即使后面又涨停了,那也完全可以再打进去(涨停板出货除外,那时候已经知道有资金进来接货了,根本不用跑,只需要看这路资金的实力行不行)
3.所谓超短打板,就是要分清楚你跟车的这路资金的真实意图,这在首板的时候就可以分辨出来大部分的个股了,如果在首板还不能分辨出来,那就不要去打这支票的板。
4.所谓龙头信仰,不过是通过每天资金的进出换手充分后的结果,换手充分不等于有资金愿意继续打上去,换手不充分肯定是风险的持续放大,利润的不均衡导致先手资金会闻风而逃,直到带崩它。
5.做超短是不能死扛的,你的成本是最高的,任何一次调整,任何一次调整都足以让你伤筋动骨,唯一能解决的办法就是,竞价不行直接砸,无论对错,这至少不会让你出现大幅回撤(利润的大幅回撤是悲哀的)。
@惠民路 证券会死得更难看,洗盘,二次加速,出货一条龙了,还玩毛线,坑死的都是可怜的散户
0
利好满天飞,出手就被割,低吸做T的人这几天赚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