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注兄很久了,一直将兄当成我的小明。一个月腰斩了,空仓休息下吧,心态很重要。
0
重生兄长
0
忍不住聊两句,次新蒙古里几年一遇错过就是错过了,其他99.9%基本第一天就是最高价后面一路走A!兄上头了
0
明天应该反弹了记得要走
0
6
作为一个短线选手,你的止损点难道超过-20%?一般短线止损超过-5%,几乎是必死无疑。你这种完全是玩上瘾,你根本没有策略。你这么玩,获胜的利率可能还不如去买彩票。
1
老师应该来Ai啊…最近节奏感觉不对啊
0
重生兄,今天次新股退潮,指数起来了,不担心次新补跌吗?兄是怎么考虑的?
1
当断不断 反受其乱,出来玩啊
0
格局呀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