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现在亏起来快赚起来很难的。
0
兄弟心态不能坏啊。
0
加油
1
昨天我就说了。这是要等摘c
0
太格局了
2
虽然你操作的钱多,不过你的错误却是最简单的。
1.不认错!不止损!
2.没有耐心,拿不住好股票!
3.风险管理没有做好,每次都是全仓买卖。赚点就跑,赔了死拿。就算这次侥幸能回本,以后也会亏回去。因为你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一套自己的体系。
0
死磕了吗
0
大哥讲讲你的想法呗?感觉他们就他妈搞你心态
0
有点上头了兄弟,你真的确定要格局吗
0
行情太差了,感觉空仓是减少回撤和亏损的必要手段。钱是真金白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