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八次实盘

23-05-01 21:47 98426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点28万,目标100万。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0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笑的角落

23-08-24 17:36

0
大哥冷静啊
亏了一批

23-08-24 17:35

0
我是真正全面了解退神的,退神并不是人们想象那样一直满仓一个票的。2017年3 4月份退神接近8万资金一个月时间亏了40%多来到了4万多,后面一直都是分仓2只票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做回去的,后面新高了有利润垫了,加上市场行情加上他自壮态好才去满仓一只票,赚了就继续满一只,当市场不好做还是会降仓位控制回撤控制风险为主的。
亏了一批

23-08-24 17:24

0
我都空仓4天了,你要总结自己的交割单。为什么满一个很难做出?因为太影响心态了,赚了极度自信(就很容易随意交易)亏了急着想搬回买入(容易导致连续回撤,)心态崩了就像输红眼赌徒一样,只有等输得负债累累没得输才能停下来,介时后悔也没用了。
迈步重头

23-08-24 17:14

0
刺心
杭州蔡徐坤

23-08-24 16:23

0
不懂次新和你有仇?
打工赚钱只为补仓

23-08-24 16:10

0
老哥如果做的不顺心,可以先休息一下,可以先休息一下,等躲过这一段时间就迎来赚钱周期了,就好一点了
zlllll

23-08-24 16:04

0
控制回测保住本金,等行情来了或手风好了再干。你这样靠赌确定性太低了。
努力22

23-08-24 15:45

0
你是真的太不听劝了,次新最近不要干,不要干,天天乱交易亏的是真金白银,不心疼么?你这样本金亏完了才彻底后悔
离相内定

23-08-24 15:38

0
还不如放低预期多休息休息。
磨不死的小强

23-08-24 15:35

0
涅兄,是否得考虑一下空仓停一下?
这个盘面,不确定性实在太大,想赚钱太难了。。等右侧,凭你这梭哈的魄力,很快就回到高点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