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哥冷静啊
0
我是真正全面了解退神的,退神并不是人们想象那样一直满仓一个票的。2017年3 4月份退神接近8万资金一个月时间亏了40%多来到了4万多,后面一直都是分仓2只票用了一个多月时间做回去的,后面新高了有利润垫了,加上市场行情加上他自壮态好才去满仓一只票,赚了就继续满一只,当市场不好做还是会降仓位控制回撤控制风险为主的。
0
我都空仓4天了,你要总结自己的交割单。为什么满一个很难做出?因为太影响心态了,赚了极度自信(就很容易随意交易)亏了急着想搬回买入(容易导致连续回撤,)心态崩了就像输红眼赌徒一样,只有等输得负债累累没得输才能停下来,介时后悔也没用了。
0
刺心
0
不懂次新和你有仇?
0
老哥如果做的不顺心,可以先休息一下,可以先休息一下,等躲过这一段时间就迎来赚钱周期了,就好一点了
0
控制回测保住本金,等行情来了或手风好了再干。你这样靠赌确定性太低了。
0
你是真的太不听劝了,次新最近不要干,不要干,天天乱交易亏的是真金白银,不心疼么?你这样本金亏完了才彻底后悔
0
还不如放低预期多休息休息。
0
涅兄,是否得考虑一下空仓停一下?
这个盘面,不确定性实在太大,想赚钱太难了。。等右侧,凭你这梭哈的魄力,很快就回到高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