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你为啥叫涅槃重生2018
0
你有没有别的办法?如果有,那就没有;如果没有,那就有!
0
我也差不多。利好出来后这几天确实太伤人了,多数做多力量都失望了,周一套了一大批相信国家的资金 。放弃也不太可能,只能加油吧 等待市场好转
0
分仓,先分两个票,翻倍就干一个票,你这种成功率两年之内都很难起来
0
最真实的帐户。全职用一万元慢慢练直到稳定收益,成功与否看个人造化。这条路非常艰难,股吧没那么多神,都是人。
1
二楼说的对 先停下来稳模式 另外先把钱取出来留个2万卯足劲的练 千万不能着急着回本 没稳定前是回不了本的 淘县有句名言“先保证不死” (我是菜狗 这话也是对我自己说的)
2
需要降低仓位操作,不要想着翻倍,作正确操作盈利交给市场,18万也不少了每月30个点一年是23倍多,复利威力很大的,短线不就追求复利增长吗?
0
太难了老哥
0
打名人的擦边球,给自己造成不小的心理压力,得不偿失。换一个普通的号,重新开始吧。
3
有,但不要再投钱了,找模式问题,慢慢改进,不要着急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