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也是感觉上面想把股市作为蓄水池接替以前房产的地位、这么呵护,甚至都有求必应了。现在要活下去等牛市来
1
鱼哥重新启航 减仓冷静冷静 ! 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后面肯定有一波行情 连一线城市房地产都动了;经济见底了。国家想激活资本市场防止资产逃离……
永远记住:在中国没有gdc完不成的事情!
1
嗯嗯,今天我一直在翻交割单,下次一定要看准再出手了,上面领导这么呵护市场坚信后市有牛,一定要活到牛市到来
0
兄炒股几年了,这是全部炒股的曲线吗?
2
是不是感觉除了新股买啥都亏、完全不讲道理
0
我也是,没出政策前节奏还不错的,一出政策节奏乱了心态也不好。
0
啊鱼,等行情好转很快就赚回来啦,先稳一稳。
0
没有取钱还加仓了,这波一下次腰斩了
0
鱼哥 之前取了钱出去了吧
0
同亏 一周二十个点 不出政策,至少大仓位还不会被骗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