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八次实盘

23-05-01 21:47 98395次浏览
涅槃重生201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起点28万,目标100万。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30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生涅槃一刀

23-09-06 16:19

0
兄,我们两个亏得钱一样多了,这是我最后的钱了,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
lsfct123

23-09-06 15:32

0
兄还是找找市场主线,这么炒亏着太伤
飞法法

23-09-06 15:15

1
同车,成本26
涅槃重生2018

23-09-06 15:01

7
实盘第八十八天
剑开天门89

23-09-06 12:12

0
跟我一起玩吧
天下之大

23-09-06 05:02

0
这个时候还玩环保的逻辑是啥?
阿宝K神

23-09-05 23:15

0
眼睁睁看着你从47万掉到17万
痴迷涨停板

23-09-05 22:37

1
怨天尤人,何必呢。该亏的一样亏。该赚的也一样赚。当一个人把赚钱的希望寄托在牛市上,就已经救不起了。
牛市,包括赚钱效应都应该是锦上添花,不可能给你雪中送炭的。
还有就是,市场不是光光只有短线,你觉得短线能带起大牛市?短线好做只不过是对于短线的人而言,就是19年那样。短线不断突破高度。做短线的,特别是接力的。当然开心了。但是那段时间一样有做长线做价投做其他模式的人在亏钱。看待问题应该客观,要会换位思想,不能只想着自己的模式好做就行。好做的时候不说,一不好做就喊着监管害了市场??
打不过就加入,接力好做就做接力。打板好做就做打板。现在低吸不会被割,那就做低吸。只要能赚钱,哪有错?难道按你说的做低吸就会导致指数下跌?一定要大家都去打板都去接力,然后取消量化取消监管?大A市场难道是为了短线投机而开的?让管理放开限制,不就是变相鼓励大家投机?你让一个国家管理层,鼓励大家在金融市场投机?
人家纳斯达克都是价投,指数一路向北。到你这里变成市场只能靠短线投机情绪来带起指数了?太搞笑了。
重力反转2023

23-09-05 17:44

0
尴尬,搞错对象了
飞法法

23-09-05 17:41

0
兄,昨天我就说盟固利剩下的都是风险了,一语中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