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感觉你买啥,啥跌,这样子没法玩的,行情好时都赚不到钱,现在行情极差,建议休息,直到大A好起来再干。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现在还有十几万等行情好起来还是可以搞回来的!
0
加油!
0
你头那么铁,怎么没死咬确定性龙呢
0
加油兄 第一个关注的就是你
0
这次华为大行情,捷荣、华映、华力,你只要做好这3次龙头主升浪就行了,主线退朝就空仓下一个主线出现,干短线连主线龙头都不参与,每天选择杂毛,或者龙头高位断板了你却选择高位进去接盘,你要参与主线龙头主升浪带来的大肉,没有行情要空仓,不空仓会被市场来回轮动割肉
0
加油兄弟 黎明前的黑暗
0
难啊,看着30W没了
0
坚持,加油,一年,两年……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方法。
2
兄,坚持住!只要在这个市场活下去就有希望!我今年初入市,想寻找找升大的实盘关注的你,兄今年前半程不错,后半程节奏感觉有问题,感觉兄对市场热点把握、切换不够及时,重仓操作太过频繁,影响了情绪,明显感觉后半程有的操作太过头铁,大幅回撤后空仓等待总结不是太多。弟看着兄从28干到42,感觉兄的交易基本功很扎实,从42到现在感觉明有些显动作变形。说这些不是一个新韭菜对您的嘲讽,就是个人对您的一点建议,希望兄再接再厉,重整旗鼓,不要放弃,东山再起!
0
慢慢来 亏损腰斩这个经历肯定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