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哎,没想到这种货色你也满仓去买
0
兄,我说的没错吧,真心建议再学一下,几个月不见,又一次腰斩了
0
兄弟,我坚信你能做出来,我现在100多个回撤到只剩20了,比你惨好多,但是我非常有信心,因为我止损率,越来越小了。等稳定了就把仓位怼上去,加油,一起等我们的高光时刻
0
全仓推一个 简单点的卓甚微
冰山兄这个提议很不错,可惜通道不畅通,也许等我做个一百倍,股天乐会考虑一下
0
+1 我也想跟换名字,我这名字随便起的,当时都不知道连名字都不能改一次的。
0
哈哈
1
涅槃兄考虑改名成 我不是涅槃重生 @.@
0
哈哈,是的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