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吃人的行情加上上头的操作,看着兄48万到14万2个多月
0
很佩服你的勇气 加油
0
这不是涅槃手法
0
再给你一个建议,提10万出去,4万做个翻倍再考虑加进来,不然亏完就真的要被市场淘汰了。只要还有本金在,等成长起来后就有翻盘的机会。亏完了就真的没机会了~
0
交易就是跟自己做斗争,市场可以好,也可以不好,都不是关键。但自己心态的节奏一定不能出问题,心态不稳定,或者调节不过来真的做不好交易。自己这关过不去永远做不出来。在这里我也是讲我自己知。
0
100万到一个亿是怎么做到的
0
这货不是激光雕刻机么,最近创业板也差,怎么看也不该买,必须割,我昨天也割肉了,这几天睡不着觉呢,今年亏惨了
0
加油兄,我也今天死在苏大上了,打不死,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