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市场不会象以前普涨普跌,而是一半牛一半熊

23-04-27 18:26 271次浏览
是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册制以来股票数量增多,而退市的少之又少,分给每个股票的资金是越来越少了,以前1万亿成交额3000个股票,现在5000多个股票多多少少分走些资金,然后原来的股票分的就少了,这样就涨不了,普涨不起来散户就赚不到钱,而赚不到钱就不会有之前的普涨牛,所以现在来了个结构性牛市,就是市场冰火两重天,涨的说是牛市,套在下跌通道中的完全是熊市,。那反过来在此中牛市通道中的机构呢主力呢,会有什么想法吗?就这轮人工智能牛市涨6倍的3倍的大把,回到从前庄也早在一到2倍间给洗下车了,而现在的柚子机构资金都很庞大而且手法抱团导致的一致性非常强烈,个股的大主力庄早早在一,2倍大阴线主动出货,倍柚子和其他看多机构接住,然后各路资金各显神通,当然在刚接住资金那一两天是一致性做多的,要老庄直呼被洗下车了,然后就会有各种分歧,但多数要板块助力跟风和市场资金的配合,直到做多动能衰竭,出现大面积下跌和跌停时候,而其他之前是熊市的票开始低位有价值把资金抽过来,这样就完成了一轮牛熊交替。期间复杂过程很难阐述清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