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既然上一轮的退潮期衔接着下一轮的新生期,那么上一轮的龙头断板以后,下一轮的龙头必然已经封板,
这个时候要嘛做主流题材二波的的新龙头,要嘛尝试新题材的龙头!
前提是跟随市场资金选择的方向,而不是靠自己瞎猜方向!
0
情绪周期,犹如轮回,潮起潮落,周而复始!
每一次的退潮,也就意味下一次的新生。
有可能是主流题材的二波走出来龙头,也有可能是新方向出来龙头,这个时期市场有两个选择,要嘛做主流题材的高低切,要嘛尝试新题材!
情绪筑底阶段,市场比较混沌,没有一个明确的方向,大家都在试错,一但龙头被市场确认,情绪也就进入了主升期!!!!
0
情绪退潮以后,市场只有两个选择,要嘛做主流题材的高低切,要嘛尝试新方向!!!
0
理解力不够的时候,好像整个市场到处都是机会,,,理解力上去了,能看懂的股票多了,很多股票就看不上了,不用刻意空仓,而是没有出现有买入欲望的股票!!!
0
知道和做到是两码事,一定要相信自己,知行合一!!!
0
市场总龙头,就看他小弟和中位股的反应来判断强弱,这都是先挡刀的,这些还强的时候,说明情绪很好,龙头可以大胆干。市场总龙头的高度就是由情绪决定的,情绪好坏都会反映在这些小弟和中位股上,等绝对高潮之后,中位股一死,后排小弟掉队,亏钱效应爆炸,龙头也就要跑路了
看低做高,看高做低,龙头和小弟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0
整个市场涨幅最大的个股,自然也是情绪助涨下的产物,前期受题材影响,成为市场龙头以后自然也就受情绪影响!!!
1
股票有没有被重点监控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情绪够不够火热!!!
情绪不好,即便没被监控股价也拉不上去,,
情绪好,即便被重点监控,股价照拉不误!
0
龙头即便被重点监控还是龙头,人气高,合力强,只要情绪没走弱,即便限制了大户买入,也远非杂毛可比!!!
0
情绪来了,就不要在乎股票有没有被重点监控,即便股票限制大资金买入,只要市场情绪够热,小散户一样可以合力把股价买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