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跟风是板块龙头打出赚钱效应以后,同板块的个股跟风上涨,,
补涨是龙头断板以后,上一波板块主升期涨得少的个股补涨,补涨龙想要走得远,应该要板块起来二波行情配合才行!
0
我目前能吃到的只有情绪溢价的部分,,对题材的理解力太差,没有深入研究。
0
股市比的就是谁的思维更快,如果等市场明明白白告诉你的时候,所有人都看懂了,想买的股市也就买不到了!!!
0
做题材的能力太差了,一定要想办法提升做题材的能力。。。
0
只参与各板块龙头和市场总龙头!
主升期做总龙头。
退潮期做主流题材二波龙头,或者新方向题材有想象力的龙头,不是什么龙头都有溢价,,题材越有想象力空间越大,龙头才有机会走得越远!
0
如果只做主升期,永远不会亏,,,可惜人性的贪婪是很难控制住的!!!!
0
人为干预下的极端市场,暴涨暴跌!!!
0
情绪退潮期,高低切时,,同样是板块龙头,高位的板块龙头会很弱,,低位的板块龙头会很强!!
0
树立短线世界观,情绪世界观,,在适合的时机做适合的事儿!
一时的亏赚,打不破周期规律!
0
股市无定式,,最好的跟随就是跟着市场风格的转变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