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直拥抱主线,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

23-04-11 19:49 7529次浏览
超哥哥one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

主线很大,股票很多,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但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4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哥哥one1

24-02-28 21:09

0
跟风是板块龙头打出赚钱效应以后,同板块的个股跟风上涨,,

补涨是龙头断板以后,上一波板块主升期涨得少的个股补涨,补涨龙想要走得远,应该要板块起来二波行情配合才行!
超哥哥one1

24-02-28 19:10

0
我目前能吃到的只有情绪溢价的部分,,对题材的理解力太差,没有深入研究。
超哥哥one1

24-02-28 18:32

0
股市比的就是谁的思维更快,如果等市场明明白白告诉你的时候,所有人都看懂了,想买的股市也就买不到了!!!
超哥哥one1

24-02-28 18:14

0
做题材的能力太差了,一定要想办法提升做题材的能力。。。
超哥哥one1

24-02-28 18:10

0
只参与各板块龙头和市场总龙头!

主升期做总龙头。

退潮期做主流题材二波龙头,或者新方向题材有想象力的龙头,不是什么龙头都有溢价,,题材越有想象力空间越大,龙头才有机会走得越远!
超哥哥one1

24-02-28 15:18

0
如果只做主升期,永远不会亏,,,可惜人性的贪婪是很难控制住的!!!!
超哥哥one1

24-02-28 14:59

0
人为干预下的极端市场,暴涨暴跌!!!
超哥哥one1

24-02-28 14:16

0
情绪退潮期,高低切时,,同样是板块龙头,高位的板块龙头会很弱,,低位的板块龙头会很强!!
超哥哥one1

24-02-28 12:52

0
树立短线世界观,情绪世界观,,在适合的时机做适合的事儿!

一时的亏赚,打不破周期规律!
超哥哥one1

24-02-28 08:54

0
股市无定式,,最好的跟随就是跟着市场风格的转变而转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