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咋不隔夜就顶,都说了最好,还差这点勇气嘛
0
最好的老是被抢一字,逼着你去买差一些的套利,,,真的很烦,,,
0
做龙头10个点以内吃跌停,都算正常亏损,,。超过10个点,就是自己操作上出了问题。。。
0
再也不做补涨了,。去你大爷的的,,,以后只做各板块龙头!!!
0
时代在进步,市场也在变化,,
以前的龙头断板以后经常会有二波,或者断板第二天直接反包涨停情绪穿越的情况发生,,但是现在的龙头极少发生这样的事情,基本都是一波流,主升结束直接转主跌!!!
这应该是现在网络发达,龙头战法的普及,导致市场更加一致的结果!!!
0
情绪上升期,鸡犬升天,不止市场总龙头,其他各板块的龙头也能跟着总龙头一起上涨吃肉。。。。
同样的,情绪退潮期,大厦将倾,不止总龙头,其他各板块龙头也会跟着一起退潮。。
情绪周期就是一种大势,潮起潮落,我们要做的就是如何利用好这种大势,提高出手的成功率!!!
0
龙头都是题材和情绪配合下的产物,龙头前期靠题材想象力,龙头后期靠情绪主升期。
单独懂题材或者单独懂情绪周期都很难做好龙头,只有两样都懂,把题材和情绪周期结合,才能更好的理解龙头,做好龙头!!!
0
自己买的票,要对后面的走势有一定的预判,不然第二天根本不知道怎么卖!!!
0
后排龙头,资金意见不一致分歧很大,量也放得很大走势很弱,这种龙头第二天往往会有两个结果。
第二天弱转强,最终走出来成为龙头,,,第二天弱更弱,直接挂掉,。。一直很费解,为什么同样的走势,同样的地位,会出来截然相反的两个结果!!
翻看以前的龙头,最终发现这种结果似乎和情绪所处的阶段有关,,退潮初期,资金怕高,弱势的后排龙头第二天往往走势会比较差,,,退潮末期和主升期,,做多情绪高涨,资金更愿意做高位,这个阶段弱势的后排龙头第二天相对走势会好一些!!!
当然,最好的操作应该不是主观臆断,而是等弱势的后排龙头第二天弱转强再上,那样确定性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