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直拥抱主线,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

23-04-11 19:49 7532次浏览
超哥哥one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

主线很大,股票很多,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但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4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哥哥one1

24-03-06 21:50

1
明天安奈儿天元智能福蓉科技这几只票要是竞价超预期,,那么明天安奈儿肯定还是一字板买不到,,。,如果竞价还不如今天,,那么说明今天就是情绪高潮,,明天再去买安奈儿,后面的空间也不大了,。。。。
超哥哥one1

24-03-06 21:44

0
主要好票都抢一字,小散买不到,,,这就很烦了,,,不多时候逼得你不得不退而求其次,,不然就只能空仓,,,,
炒股心魔

24-03-06 20:45

0
可能这也是大多龙空龙选手的无奈吧。总不能顿顿有肉吃。
超哥哥one1

24-03-06 20:31

0
要嘛买市场总龙头,,要嘛买其他各板块龙头套利,,,永远不去买龙二或者补涨,,地位差一些。个股强度会差很多!!
超哥哥one1

24-03-06 20:04

0
不空仓可能就会错过买牛股的机会,,,老是空仓又会错过套利的机会,,。,。但是现在的市场真是太一致,,比如克来机电,,,6板的时候还是个烂板,,我隔夜去顶一字,,第二天都没买到!!!

有些矛盾,,,
炒股心魔

24-03-06 19:54

0
也是,二版顶一字的确实狠,套利也行,就怕强度不够,把自己套进去了。找地位把,复盘工作太大了,我都懒得复盘。早盘就看一眼大盘,看下涨跌比,扫一眼牛逼的票,感受下周期,好多票我都还看到,走势就结束了
超哥哥one1

24-03-06 19:38

0
现在的市场变得越来越一致了,很多东西已经形成了共识,,,稍微好点的票就被抢一字,,,今天早盘的天元智能,,尾盘旅游的大连圣亚都可以套利的,,都放弃了,,,,,我在思考以后是有看得懂的套利机会就去买,,,,还是龙空龙,一直等!!!!
炒股心魔

24-03-06 19:34

0
早盘的荣科科技多好,一个预期差就是涨停板,地位又高,走势又健康,今天看了它一天,可惜了,还是在克莱呆着。外面害怕。
超哥哥one1

24-03-06 19:28

0
刚进主升期,好票就开始抢一字了,市场反正太快,,,,可以套利的点很多,,只是买不到有些难受,,,昨天尾盘本来想买光迅科技今天套利,。。就是怕耽误今天买票都空仓了,,,还是没抢到,,很难受!!
炒股心魔

24-03-06 19:22

0
那就明天去看机器人持续性,好的话继续顶。总比买后排吃大面强。预备点预期差的票第二天可以博弈一下盘面富贵,第二天无脑出。实在想龙空龙,那就执行就得了,20厘米的威海德老龙盘了好几天了,哪天突破了我觉得也可以顶一下,虽然看起来是很弱。
今天大盘有分歧预期,你还是当心市场骤然变盘杀高度。不过我想应该不会,毕竟大屁股持续好几天,连板投机又起来了。低位接力要不试试?一进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