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情绪大周期所处阶段,,要以阶段性小周期龙头30日的最高点来做确认,,以此为依据来确认大周期当前所处阶段!!!
0
大周期的龙头赚钱效应和高度也应该去关注,,这对于小周期主升阶段要不要去做高位连板或者龙头可以提供一个很好的参考!!!!
0
板块高开低走是弱分歧,,,板块低开低走是强分歧!!
0
盯板块快速异动和个股快速异动,基本上就能看到市场上大部分的异动情况,从中选择有价值和空间的机会。
0
做分歧反弹,,最少要连续强势两天以上的板块,有想象空间的板块,才有去做的价值!
0
现在的票,除了首板能买到,,稍微好点的板块。第二天龙头都是一字板,,,只能吃点别人剩下的,风险还大,,真的是烦,
0
唉,一把辛酸泪,格局龙头不知道是对是错。明天的大低开又要抨击我的心脏。
0
上低位了,没想到情绪会这么差,被监管直接就挂了,,,按上一波克莱的强度,这一波怎么也该有个9板左右的高度,,,
0
你休息吧,别出手。我看看克莱有没有可能地天,吃面中……
0
连板行情又开始变差了,,
安奈儿被重点监控就直接走弱了,,,没抗住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