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直拥抱主线,一直拥抱有赚钱效应的个股

23-04-11 19:49 7542次浏览
超哥哥one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没有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前,资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老主线里面折腾,或者用一小部分资金去其他地方做尝试,,直到新的拥有巨大赚钱效应的主线出来之后,资金才会完全从老主线撤离。

主线很大,股票很多,谁的逻辑更硬我们不知道,主力资金想做哪一只我们也不知道,主观预判有可能对也有可能错,但市场永远是对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跟随赚钱效应,跟随市场做出的决定,哪一只赚钱效应更好,盘口更强我们就去做哪一只。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24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哥哥one1

24-03-15 08:37

0
做接力,有一波翻倍的可能,同样也做好一波亏几十个点的心里准备,,,重要的是要做到赚的时候多,亏的时候少。,,做接力,胜率很重要,回撤大了爬起来很难!!!
超哥哥one1

24-03-15 07:30

0
不管是题材内还是整个市场,低位同身位的票很多,没有卡位逻辑,,,只有高位同身位的票少了,需要竞争龙头了,这个时候才有卡位逻辑,

后涨停的一但卡位成功,不管先涨停的有没有死,卡位成功的票都要更强!!
超哥哥one1

24-03-14 14:20

0
2倍限制下龙头很难走出二波了,,,龙头抱团的性价比极低!

同样的,由于龙头高度太低,补涨的高度也不会高到哪里去,除非出现圣龙股份克来机电这样的10➕连板,否则做补涨的性价比也很低。

做完主升就做低位,高低切从目前看来是性价比最好的选择!!!
超哥哥one1

24-03-14 13:12

0
做首板才需要实时关注整个市场的异动情况,,,做接力不需要,,,做接力只需要关注自己在意的板块和个股就行!!!!
超哥哥one1

24-03-14 12:00

0
不会空仓的人在这个市场应该是活不长久的,,,市场上的机会很多,,,但是确定性的机会很少!!!
超哥哥one1

24-03-14 10:54

0
做题材还是接力更好,市场会帮你分辨那些题材有价值,那些题材没价值,确定性更高!!!
超哥哥one1

24-03-14 07:33

0
题材的两种发展形式,,

1明牌路线,市场上有明确的消息出来,所有人都能看到,板块突然爆发,直接导致题材高潮,题材后期越走越弱,去弱留强!!

2隐藏路线,市场上没什么太明确的消息出来,但是板块在异动,有相应的个股在涨停,,题材越走越强,最终得到市场认可导致题材高潮,有预期差才有成长空间,不管是题材还是个股都一样!!!

不管是明牌路线还是隐藏路线,,,题材能走多远只取决于题材的想象力和成长空间!!!
超哥哥one1

24-03-13 15:14

0
做首板,有先手优势,但是确定性不高,有点大海捞针的意思,需要对题材有一定的预判能力,觉得这个题材第二天还能走强的才上,这样成功率相对能高一些!!!

做接力,确定性更高,第二天行情符合预期再上,不符合预期就放弃,,但相应的风险也更高一些,有接盘的风险!!!
超哥哥one1

24-03-13 11:41

0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发现机会的能力,,,,,如果实在发现不了好的机会。。。那就空仓保平安吧
超哥哥one1

24-03-13 08:17

0
要先于市场发现机会,板块孕育阶段是最好的介入时机,,等市场都知道了明牌了,题材也就高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