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接力,有一波翻倍的可能,同样也做好一波亏几十个点的心里准备,,,重要的是要做到赚的时候多,亏的时候少。,,做接力,胜率很重要,回撤大了爬起来很难!!!
0
不管是题材内还是整个市场,低位同身位的票很多,没有卡位逻辑,,,只有高位同身位的票少了,需要竞争龙头了,这个时候才有卡位逻辑,
后涨停的一但卡位成功,不管先涨停的有没有死,卡位成功的票都要更强!!
0
2倍限制下龙头很难走出二波了,,,龙头抱团的性价比极低!
同样的,由于龙头高度太低,补涨的高度也不会高到哪里去,除非出现
圣龙股份,
克来机电这样的10➕连板,否则做补涨的性价比也很低。
做完主升就做低位,高低切从目前看来是性价比最好的选择!!!
0
做首板才需要实时关注整个市场的异动情况,,,做接力不需要,,,做接力只需要关注自己在意的板块和个股就行!!!!
0
不会空仓的人在这个市场应该是活不长久的,,,市场上的机会很多,,,但是确定性的机会很少!!!
0
做题材还是接力更好,市场会帮你分辨那些题材有价值,那些题材没价值,确定性更高!!!
0
题材的两种发展形式,,
1明牌路线,市场上有明确的消息出来,所有人都能看到,板块突然爆发,直接导致题材高潮,题材后期越走越弱,去弱留强!!
2隐藏路线,市场上没什么太明确的消息出来,但是板块在异动,有相应的个股在涨停,,题材越走越强,最终得到市场认可导致题材高潮,有预期差才有成长空间,不管是题材还是个股都一样!!!
不管是明牌路线还是隐藏路线,,,题材能走多远只取决于题材的想象力和成长空间!!!
0
做首板,有先手优势,但是确定性不高,有点大海捞针的意思,需要对题材有一定的预判能力,觉得这个题材第二天还能走强的才上,这样成功率相对能高一些!!!
做接力,确定性更高,第二天行情符合预期再上,不符合预期就放弃,,但相应的风险也更高一些,有接盘的风险!!!
0
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发现机会的能力,,,,,如果实在发现不了好的机会。。。那就空仓保平安吧
0
要先于市场发现机会,板块孕育阶段是最好的介入时机,,等市场都知道了明牌了,题材也就高潮了!!!